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越是没有什么越想要什么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19日 关键词:


红尘滚滚,物欲横流,资本逐利是本性使然,人活着就要吃喝拉撒睡,吃饱了,穿暖了,还要追求精神享受,需求是要有条件的,银子成了无法绕开的话题。

越是没有什么越想要什么,人是一个感情动物,很多时候只能是看一看,饱饱眼福,就是这看一看的念想,立马就成为各路资本追逐的由头。问题是,万事万物都具有两面性,任何新事情都会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都会遇各种各样的挫折,许多行业都要面临这样和那样的风险。



风卷残云,浊浪排空,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活下来的才是真英雄,劫后余生的人依然面临各种陷阱,近十亿华夏人沉迷在无聊而又刺激的短视频中。

越是没有什么越想要什么,有人的地方就有银子,拉人气需要内容,刺激感官的短视频越来越多,鱼龙混杂短视频平台藏污纳垢,各类人等都能成为网红,犹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成为网红就可以直播带货赚银子,越来越多的人趋之若鹜,快节奏时代的人不再看肥皂剧,喜欢看无聊而又刺激的小故事,短视频平台正中下怀。

疫情期间,很多人只能待在家中无所事事,满足人们视觉需求的短视频火了起来,很多麻醉人的内容,很容易让人成瘾,犹如温水煮蛤蟆,只能慢慢等死。



短视频平台的本质目的还是为了获得利益,他们变现的方式就是通过这些用户和使用者来进行变现。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短视频行业当中,短视频就会越来越赚钱,也就会导致行业当中出现一个畸形。也会给青少年产生不好的引导影响。

越是没有什么越想要什么,移动互联无孔不入,玩智能手机的人越来越多,无论是上班的路上,还是上学的课题里,大家都喜欢刷短视频,看一些荒诞不经的搞笑内容。

很多小孩子喜欢拿着手机刷短视频,就有很多三观不正的人发放一些少儿不宜的视频,对青少年产生误导,让喜欢模仿的小孩子处在危险境地。有一位美食博主在办公室中用易拉罐制作爆米花,有两位小朋友看了视频后,开始在自家的仓库中进行模仿,爆米花没制成,两个小孩差点被炸死。



越是没有什么越想要什么,很多网红都在直播间里瞎忽悠,诱惑粉丝举灯牌,打赏刷礼物,一个挤眉弄眼,一个搔首弄姿,一个下流动作等,就能骗到脑残粉丝很多银子。

由于短视频不断流传出各种内容,导致了很多事故发生,希望短视频平台能够呈现出一个绿色健康的内容,不要给大家产生不好的影响。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网红要遵纪守法,要让青少年健康成长,要让成年人家庭稳定,网红要有正能量,不要浪费资源污染环境,人在做天在看,不要昧着良心赚黑钱。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