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当今世界最核心的竞争力是高新技术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20日 关键词:


当今世界最核心的竞争力是高新技术,发展高精尖核心技术,才能巩固国际地位,问题是,任何一个高精尖产品都需要工业软件和芯片,意味着只有芯片技术还是不行的。

工业软件承载所有技术的东西,是设备的灵魂,工业软件由系统软件,应用软件和编程语言组成,包括连接这三个部分的各个小部分。



软件是核心技术,设备能够正常运行得益于软件中赋予的各种程序语言,设计类软件CAD,制造类软件CAM以及仿真类软件CAE,还有最高层次的EDA软件,有着非常重要的工业意义。

当今世界最核心的竞争力是高新技术,很多科技公司靠卖开发软件生存,华夏的软件技术落后,对国外市场的依赖性太强,很容易遭受发达国家的挤压。



工业软件代表的不仅是软件技术,更是国家高科技实力乃至国家命运,上世纪90年代,由于软件行业需要大量的人才和资金,没有捯饬房地产来钱快,很多人不愿意投入,即便是政策倾斜,巨额投入,成果也是寥寥无几。

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促进世界新军事变革,军队作战能力成指数增长,以色列小规模高度一体化智能军队,可以快速击败数量庞大的传统军队成为经典案例。



当今世界最核心的竞争力是高新技术,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中国要强,中国人民生活要好,必须有强大科技。

华夏从房地产转向高新技术,工业软件是创新发展的重要渠道,只有把技术发展作为第一创造力,才能把经济发展从量变转向质变,只有技术领先,才能创造高科技效益。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