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辅相成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20日 关键词:


人工智能日新月异,虚拟现实迭代更新,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推动经济发展与治理模式的变革与重构,科学应对数据要素、数字人嵌入生产后的认知与变革。

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辅相成,人机耦合成为趋势,数字员工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到2024年,45%的重复工作任务将通过使用由ai、机器人和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提供支持的数字员工实现自动化。

以多重技术深入融合应用创造高度拟人化新型工作人员被称为数字员工,一家收入200亿美元、拥有5万名员工的企业,若20%的工作用rpa自动化操作,每年可以创造3000万美元的超额利润。



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辅相成,数字员工在pc、移动端自动执行简单、重复、烦琐、规则性强的业务流程,把员工从初级、重复的烦琐事务中解放出来,从事创新和研发工作。

唤醒机器智能认知,迎来生物与机器联姻,在降低企业用人成本的同时,更多激发员工创意、创新、创造的价值与潜力,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有人认为,人类将迎来一个完全失控的世界,如果将数字人塑造为与人类竞争并产生不合理恐惧的结果,那么这种不确定性必然让人产生焦虑和恐惧。

焦虑和恐惧必然妨碍人类认知进步,增加不良人工智能的可能,必须为良好人工智能打好基础,将人工智能塑造得更加人性,让良好人工智能融入超级人工智能。



充分发挥科技进步带来的新红利,加快实现治理方式的新变革,利用数字员工新技术拓宽工作范围,提高质量效率,创建混合型人机团队,促进人机协同,加速数字化转型。

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辅相成,未来的岗位设计会将多个传统岗位的工作与职责相结合,利用数字技术、数字员工拓宽工作范围,将人类和机器各自擅长之处相结合,提升工作成效业绩。

银行的数字员工承担着对客服务、运营提效及内部管理等职责,形成10多种数字员工岗位,包括智能客服、智能外呼、财富规划师、ai培训、ai营销员、数字质检员、文档审核员、ai大堂经理等角色。



数字员工扩展了银行服务的覆盖面,简化了客户挑选理财产品的过程,提高了银行对客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人类与计算机交互、融合、共创,提升人的潜能,释放更多能力,创造更大价值。

1、以往人类与计算机的交互是由人类向计算机发出指令来工作;

2、未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进一步成熟,计算机将变得更加智能,可以自主完成部分工作,成为人类重要助手。

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辅相成,数字员工在招聘、财务、办公等专业领域协同企业员工高效完成企业业务,如文档翻译,每一万字需要人工翻译4小时,人机协同只要24分钟就可以高效完成。



混合型工作团队成为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主流,管理一支人与计算机混合的员工队伍,确保二者间的协作对企业高效运营很重要,否则,人或机器都无法推动企业未来的发展。

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辅相成,人不仅要和自己的同类打交道,还要具备与虚拟数字员工协作共事的认知和技能,才能适应和迎接混合型人机团队的新型工作方式。

根据业务任务和人机各自优势,构建包括数字员工在内的高效人机团队,持续推动人类智能和人工智能一起思考、共同进化,引领人机共生,共同应对未来挑战。

神乎其神的人工智能在强大,依然是离不开人类的创造和发明,人类发明创造的技术,能够朝着帮助人类向更有尊严、更加自由的方向发展。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