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疫情下的各行各业都不容易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关键词:


疫情下的各行各业都不容易,华夏每年1000多万大研博流入社会,与农民工和失业者融入一起,很多大研博都成了灵活用工的自由职业者。

吃皇粮的公务员岗位旱涝保收,问题是,解决不了大研博的根本问题,央企和国企都在大量裁员,互联网大厂更是疯狂裁员,事业单位也要不了几个人,中小企业自顾不暇,更是无能为力。

疫情下的各行各业都不容易,经济条件好的家庭,会让自己的孩子出国留学,要知道,留学是为了自我提升,不是为了数典忘祖,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要铭记自己是个中国人。



大洋彼岸的留学生杨舒平,在毕业典礼上声情并茂,表示自己之所以会来美国留学,就是因为这里空气清新香甜,自己在中国长大,所生活的城市空气很不好,需要自己戴5个口罩才行,否则就会生病。

一个崇洋媚外的留学生杨舒平,在美国马里兰大学的毕业典礼上发表辱华言论,激起全场华夏人的愤怒 ,有的当场被气哭,有的要上台去揍她。

杨舒平在鸟语花香的云南长大,又在四季如春的昆明上大学,她的母校认为,我们的空气好的很,杨舒平为了讨好美国人,恶意中伤自己的故乡。



疫情下的各行各业都不容易,留学生杨舒平崇洋媚外激起民愤,在美国也是到处碰壁,四面楚歌的她想去韩国发展,却遭到了迎头痛击,就连新马泰也不愿意收留这样的小人,只好偷偷回到国内。

回国后的杨舒平到处托人找工作,大家一听说,是这个崇洋媚外数典忘祖的败类,就气打不是一处来,没有一个单位要用这样的贱人,杨舒平只能呆在家里与狗窝在一起。

疫情下的各行各业都不容易,崇洋媚外的杨舒平到处碰壁,在自己家里与猫狗为伴,除了啃老,啥也不会,她丑态百出卖国求荣换来的洋学历,只能是废纸一张。



天作有雨,人作有祸,留学生杨舒平今天的耻辱,完全是自作自受,如果她没有数典忘祖崇洋媚外,无论如何也不会沦落到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地步。

人人都喜欢痛打落水狗,就连韩国都不愿意收留邪恶的杨舒平,只能说明,这样忘恩负义的小人,走到哪里,都是让人无法接受,她能有如此下场,真的是咎由自取。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