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科技的发展超过人们的想象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关键词:


科技的发展超过人们的想象,很多现有的业务不再刚需,大量从业人员会失去工作,问题是,门类繁多的学校依然源源不断向社会推送大量需要从业的人。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不远的将来,50%以上的职业要被人工智能取代,这不是危言耸听,更不是哗众取宠,这是科技发展的必然趋势,不会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古老的牛行人就是从买、卖中间赚差价的人,各行各业都有牛行人,现在叫猎头,有的叫经纪人,这些人为了银子能把稻草说成是金条,才不管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这些主观臆断的中介,为了银子,处心积虑的向客户提供选择性信息,好的一面夸大,坏的一面缩小,特别是,很多租房中介和入学中介,就是通过隐瞒真相,编造虚假信息,恶意骗取中介费。



科技的发展超过人们的想象,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中介将会销声匿迹,人工智能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维度数据,不论谈成多少单子,只需要有电就行了,大家非常喜欢。

嗜血的资本为的是逐利,为了利益最大化,减人增效越来越火,发达国家采用无人银行,华夏银行也没闲着,智能机器人让两千多家传统银行网点消失,四大行一下子就有两万多人失去了工作。



地球村资源共享,全球一体化呼声很高,外语吃香了,成了入职门槛,很多人选择外语专业,好景不长,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同声传译的机器人越来越多,让风靡一时的翻译失业了。

科技的发展超过人们的想象,很多从事流水线生产的工人将被机器人取而代之,就连很多专职司机还有成千上万的飞毛腿,也要被智能机器人干掉,意味着,人工智能让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发展。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