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客户就是流量,流量就是客户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关键词:


客户就是流量,流量就是客户,很多做营销的人都需要流量,问题是,网络骗局花样繁多防不胜防,微信好友不是越多越好,越是着急求粉,就越容易受骗上当。

病来乱求医,有的为了卖货变现,花几百元加满了一个微信号,买的粉全是僵尸粉,怎么加的还会怎么去删掉,卖粉的知道僵尸粉没市场,开始卖精准粉,各种各样的套餐让你眼花缭乱。

这些卖粉圈的人,手里有很多小号任务群,把你的微信号往群里一发,立马就有很多人加你咨询产品,朋友圈只晒学员引流多少人,卖了多少货,就是没有一个人花钱买的你产品。



客户就是流量,流量就是客户,导师讲流重要,要流量就要银子,发一个付款二维码,说这个业务联系的微信满员了,要把这个微信删了加另一个微信。

那些用来骗人的微信号生怕被封禁,在你付款以后,就会把你踢出这个群,让你再加其他微信,告诉你一个百度网盘,有一堆文件和视频,都是能够搜索一下就有的内容,让你照做就完事了 。

客户就是流量,流量就是客户,软文推广骗子说,可以做全网热文广告推送,从各大平台上的热门点击率高的那些热文复制下来,把我们的广告贴在热文里面,再转发到各大平台去。

别人看到这篇热文时,会有我们一个广告链,让你买一个推广套餐,给你做一个广告链接网页,这个网页就是微信的一个简单网页,不是你再发一遍就能火。



平台文章看到的广告都是广告主直接找平台做推广广告的,不是个人添加进去的,给你做文章推广的,根据你的产品给你写好文章发到各个网站平台然后被百度收录。

客户在百度一搜索就能搜到你,多少钱发多少篇,首先没有那么容易就被收录,即使被收录排名不在前面也是没有任何作用的,铺大词排名上不去,铺小词没有用。

大词可以搜索到两千多万篇文章,排在首页的都是竞价广告,你排在N+N页没有人能看到,很多代引流平台的骗子手段恶劣,包装专业,把自己搞的很正规。

客户就是流量,流量就是客户,要在抖音、百度、搜狗、UC、360 等平台推广,要查你产品,要这要那,不告诉你引流原理,一味只晒效果,不付费接触不到任何实质内容。



合作分润称,自己在抖音、淘宝各大平台有很多流量粉丝,可以跟你合作卖你的产品,他们负责推广卖出去产品他们赚取佣金就可以了,听起来真的很合理。

他们怕卖出去产品,你不给他们分润,需要你缴纳保证金,如果你真的缴纳了,就没有然后了,有的说,引流软件可以自动在抖音、快手、陌陌等各大平台自动发送信息引流。

在电脑上使用脚本软件,通过手机模拟器运行抖音,用脚本软件控制自动化,抖音没有电脑端,电脑端不能安全切换IP,会被抖音检测到和谐掉,软件下载到手机,只能控制一个抖音,自己的手机只有一个ID。

客户就是流量,流量就是客户,抖音关注上限是5000人,私信一个号一天顶多两百多条,那些无限量关注抖音号、私信的,都是子虚乌有骗人的,不可能突破抖音的限制,只能在抖音机制下合理的模拟人工运行。



平台都有消息屏蔽机制,看似你消息放出去了,实则对方收不到,还会判定为外挂,不仅封账号还会封设备,手机以后都不能用了,很多用微信加人,多开群发软件的都被封号了。

客户就是流量,流量就是客户,每天上一当,当当不一样,很多广告公司都是过去捯饬病毒的人,号称纯手工在各大社交平台引流精准客户,只要留微信号,花钱钱不多,很容易入局。

无论是做运营也好,还是搞营销也罢,都需要先做客户定位,自己要知到把产品卖给谁,只有根据兴趣、性别、年龄和地域,精准找到客户群,进行大量推广,才能让有需要的客户购买产品。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