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人工智能突飞猛进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26日 关键词:


信息时代的21世纪,人工智能突飞猛进,迅速融入到经济、社会、生活等各行各业,人工智能市场将保持两位数增长,特别是语言、声音和视觉技术以及多模态解决方案越来越好。

人工智能突飞猛进,2022年,包括软件、硬件和服务在内的全球人工智能市场的总收入将增长19.6%,达到4330亿美元,预计2023年突破5000亿美元的大关。

人工智能服务和硬件增长较快,2022年软件投入有所下降,到2025年,人工智能服务和硬件的年复合增长率将分别达到22%和20.5%。

人工智能平台未来的增长潜力可能最大,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高达34.6%,人工智能应用在2021年上半年占该领域投入的47%,未来五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为14.1%。



人工智能突飞猛进,她是信息技术投资的关键驱动力,快速拉动经济,预计人工智能企业资源管理在未来几年的增长速度将超过人工智能客户关系管理和其他人工智能应用。

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目前专注于业务流程,成为下一波创新浪潮中的排头兵,从人工增强到流程改进,再到规划和预测,以及赋予卓越的决策能力并提供好的结果等。

人工智能突飞猛进,语言、声音和视觉技术以及多模态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领域将取得长足发展,这些技术进步将革新人类效率,是企业在刻不容缓的数字转型时代实现规模化和蓬勃发展的关键。

人工智能已经成为过程自动化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有助于提升数字弹性、灵活性和创新,企业能更好地应对挑战,很多企业开始大规模采用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突飞猛进,到2021年,全球超过一半的企业至少采用了一种人工智能功能,对它们的收入和支出产生了积极影响,三分之二的公司将在未来3年内维持对人工智能的投入。

人工智能对现代社会技术发展、经济发展等领域的巨大推动和促进作用,多国加大了对人工智能领域的投入,法国有超过500家人工智能初创企业,直接创造了1.3万个工作岗位,明年将再创造1万个工作岗位。

人工智能突飞猛进,欧洲各国纷纷加大人工智能的战略投入,德国政府计划到2025年,通过经济刺激和未来一揽子计划,对人工智能的资助将从30亿欧元增加到50亿欧元。

西班牙预计在国内投入约40亿欧元,这笔钱来自于政府,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在西班牙产业中的应用到2025年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估计将达到165亿欧元。



为提高法国人工智能竞争力,2021年底政府出台推进人工智能国家战略新计划,未来5年内将投入22亿欧元用于加快人工智能发展,重点资助这一前沿领域的培训和研究。

人工智能突飞猛进,为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韩国政府公布人工智能国家战略,到2030年,韩国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创造455万亿韩元的经济效益的同时,还能提供大量就业岗位。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