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大学生就业越来越难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28日 关键词:


随着人工智能的广泛运用,大学生就业越来越难,这是社会进步的表现,只有不断充实自己的专业技能,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才能慢慢去掉廉价劳动力的标签。

造化弄人,人算不如天算,从前的廉价劳动力都是身份和地位低下的人,依靠出卖苦力换取微薄收入的工人和农民,从事着流水线、扫大街、拾破烂等行当,现在的大研博也成了他们。



大学生就业越来越难,廉价大学生的标签越来越火,特别是那些没有知名度的高等院校,他们的学生毕业就是失业,很多招聘单位,宁愿要农民工也不愿意要他们,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的学生只能东一头西一头的到处打零工。

物稀为贵,虽然2千块钱招不到农民工,但是可以招到廉价大学生,每年1000多万大研博流入社会,他们没有农民工的生存技能,更没有农民工的吃苦耐劳。

大学生就业越来越难,人工智能日新月异,很多行业用机器代替了人,下岗失业的越来越多,大研博涌入社会,为了生存,很多人只能成为廉价劳动力。



新冠病毒变化无穷,山姆大叔到处发动战争,世界经济萎靡不振,很多企业倒闭破产,老板跳楼的跳楼,自杀的自杀,没有人再去捯饬招工的事,就业难工资少,只要能活着就是最好。

一个个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们,既没看到龙,也没看到凤,很多大研博和海归出来找不到工作,只能回到家里继续啃老,还有的跑到电竞馆里乐逍遥。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