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战争和疫情笼罩世界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关键词:


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山姆大叔兴妖作怪,战争和疫情笼罩世界,实体经济快速崩溃,虚拟经济节节败退,为了控制成本,不得不裁员自保,业务无法拓展,利润下滑在所难免。

京东第四季度亏损达52亿元,B 站未经调整亏损将近 68 亿元,每年亏损同比增幅都在130% 左右,B站市值跌去八成,有赞2021年亏损约32.9亿元。



战争和疫情笼罩世界,靠资本和垄断成长起来的互联网企业缺乏创新,虽然待遇很好,但是不能长久,需要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和人员效率,才能实现利益最大化。

互联网行业进入冰河,为了自保,只有削减人员和开支,盈利能力大幅下降,所有的互联网企业都在减员增效,爱奇艺、字节跳动、优酷、腾讯、百度、阿里等都在大量裁员。



战争和疫情笼罩世界,破旧才能立新,迭代发展的互联网产业,无论是产品的研发还是后期的推广,都需要打破旧有思维模式,不断创新才能成长起来。

企业不缺少努力工作的人,也存在和企业文化不融合的人,在高速发阶段,很多事情都被业绩所掩盖,一旦到了瓶颈时期,领导们就会清除这些恶性肿瘤。



战争和疫情笼罩世界,年纪大了,精力不足,缺乏后劲的中高层,他们赶上了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好时代,已经赚得锅满盆满,被裁掉也没有什么遗憾可言。

大家知道,裁一个部门的高管领导,就可以养活几十名底层的员工,很多部门整体消失,低收入的员工可以分配到其它部门继续劳动,很多高收入的领导都被裁掉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