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企业的发展是国家综合实力的标签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30日 关键词:


企业的发展是国家综合实力的标签,充满变数的21世纪,全球一体化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国与国的交流越来越多,意味着和平与发展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世界经济的态势影响各国发展的进程。

企业的发展是国家综合实力的标签,山不转水转,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国家发展的进程,凭借强大创新能力快速崛起的企业被称为独角兽。



总市值为22500亿人民币的字节跳动位列榜首,总市值为1,000亿美金的space X,屈居第3,去年字节跳动总营收为580亿美金,如果上市必将超过阿里和腾讯。

企业的发展是国家综合实力的标签,全球一体化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任何企业的成长都离不开艰苦奋斗,有的需要十几年,有的需要几十年,唯有字节跳动不到十年就成为全球第一的独角兽,简直是传奇的神话故事。



企业的发展是国家综合实力的标签,全球1058家独角兽榜上有名,这些独角兽的企业分布也相对广泛,涉及到总计42个国家和221个城市,总价值达23.7万亿元,相当于全球四大经济体的总和。

全球一体化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这些榜上有名的独角兽公司大多是成立于2013年以后,字节跳动用了9年的时间,把市值从1.73万亿突变到2.25万亿,抖音、今日头条等功不可没。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