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信息时代就是不缺骗子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关键词:


信息时代就是不缺骗子,互联网是把双刃剑,任何人都可以通过互联网接收到各种各样的信息,如果不认真识别就要吃亏上当,必须保持高度的警惕。

信息时代就是不缺骗子,互联网是把双刃剑,由大机器、大工业和大量人员所从事的大规模流水线生产方式不再是主流,人满为患的服务业越来越多。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信息类无形产业成为重要资源,受教育较少的人无业可就,不该做的事不要做,不该有的观念不要出现,这就是现实。

华夏初建,经济落后,生活贫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俭节约,随着时代的发展,收入越来越多,能省就省的老一辈依然不愿乱花钱,超前消费的年轻人很不以为然。

信息时代就是不缺骗子,在大忽悠马云的煽动下,超前消费甚嚣尘上,对社会造成极大的危害,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品质,干扰社会和谐发展。



奢靡攀比由来已久,古代的富人与官宦为了斗富,对奢靡攀比乐此不疲,一贫如洗的普罗大众,没有任何值得显摆的资源,心有余而力不足,无法参与其中。

随着社会的进步,物质的基础得到了满足,地球村,全球一体化,奢靡攀比愈演愈烈,花样繁多的炫富充斥了各种媒体,不仅是人类炫富,就连宠物也要炫富。

信息时代就是不缺骗子,就连穷乡僻壤留守老人都在攀比吹牛,一张口都是年薪百万,还有豪宅别墅,攀比吃穿用度,攀比子女薪酬,攀比子女婚宴规模,攀比自家的坟墓等等。



超过10亿的华夏网民,拥有9亿之多的短视频用户,上至老人,下至孩童,很多人沉迷与短视频中无法自拔,一个个如痴如醉,一个个废寝忘食,一个个上当受骗在所难免。

壮志雄心燃斗志,敢拼敢闯有所为,今日有酒今日醉,管他来日谁是谁,血气方刚的年轻人,不仅大吹大擂,更是超前消费,只可惜眼高手低,无力还债,一个个躺平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