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成家立业的80后很不容易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关键词:


有道是,光阴似箭催人老,日月如移越少年,70后渐渐老去,80后满怀憧憬,充满希望,锋芒尽显,80后至今还是中流砥柱,90后开始负重,00后正在作难。

成家立业的80后很不容易,他们大部分都是白手起家,房子自己盖,孩子自己带,他们小时候,经常吃不饱肚子,更谈不上营养,能考上高中,被大学录取的真的很少。



成家立业的80后很不容易,他们上有老下有少,他们需要养家糊口,他们付出了自己的心血和汗水,为90后打下了基础,有的让孩子一出生就可以含着金钥匙。

问题是,00后还是小孩子,很多90后已经被各种压力折磨得未老先衰,新冠病毒让大量企业倒闭破产,无数产业工人流落街头,刚走出校门的大研博,很快融入失业大军。



新冠病毒猛如虎,疫情期间许多中小型企业倒闭破产,能省就省的大厂,降薪的降薪,裁员的裁员,根本没有能力再招新人,就连老员工都不知啥时候就要丢掉饭碗。

成家立业的80后很不容易,疫情肆虐反复发作,很多学校采取线上学习和线上考试,由于缺少上课氛围,虽然避免了疫情扩散,但是学习的积极性却大打折扣。



新冠病毒变化无穷,没能及时出国的学生只能在家中上网课,出国的学生无法回家,嗜血的资本唯利是图,996、007、裁员、降薪、无薪休假,让年轻人有苦难言。

新冠病毒反复肆虐,山姆大叔到处放火,世界经济严重萧条,大研博毕业没人要,提升学历也无用了,备受煎熬的90后创业不能,想在大城市买房更是做梦,没时间谈婚论嫁,更谈不上开花散支。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