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上海有我,抗疫必胜!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04日 关键词:


请党放心,抗疫有我,通联统筹、核酸检测、隔离点管理等,平凡的我们撑起屋檐之下一方烟火,我们众志成城,我们万众一心,让不屈不挠的生命在抗疫大局中闪闪发光。

上海有我,抗疫必胜!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全市各区、大口、高校团组织和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共招募青年志愿者110250多名,在岗总时长达211万小时以上。

1、全市组建疫情防控临时团组织57家,组建青年突击队2019支,成立了小青菜联盟,民生保障、物资供应、交通运输等;

2、遇到不会使用二维码的老年人,南翔镇曙光村的90后青年干部陆佳婕用小学生使用的蓝牙喵喵机打印二维码,帮助社区中老年人解燃眉之急;

3、青浦26岁的选调生李思同用一个下午的时间,敲代码、写程序,制作了健康云核酸登记二维码自动生成程序,推广了百村居以上。



魔都上海,没有人声鼎沸,没有车水马龙,没有霓虹旋转,疫情在考验她的治理能力,浦东、杨浦、宝山等区域的多个封控小区门口设立起了临时卖菜点,助力解决买菜难的最后一公里。

上海有我,抗疫必胜!隔离压力、心理疏导、防疫咨询等,面对疫情带来的大量情绪缺口,青年志愿者让不会使用手机蹲点抢菜的老年居民在特殊时期能够便捷买菜。

1、同济大学校研究生会与校团委组织部、校学生会、学生校务助理共同组成战疫济时通2.0专项工作组,化身战疫云客服,疏导焦虑情绪;

2、一则学校紧急征集令,让95后松江团员青年教师陈鹏主动报名成为逆行者,只身前往隔离酒店,化身学校8岁学生的临时爸爸;

3、华东政法大学团委的全体老师坚守一线,做好守时的送餐员。



上海有我,抗疫必胜!每一级党团组织,都是一座战斗堡垒,每一个党团青年,都是一面青春旗帜,相互支持、相互信任、相互托付,无数名党团青年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成为一线守护者。

患难见真情,青春在磨砺中书写精彩,胜利属于这座光荣城市,我看到喊着间隔一米的你有多可爱,我看到就算戴着口罩也没把你的美丽遮盖,再加把劲,阳光总会照进宿舍里。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