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养老方式花样不少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12日 关键词:


养老方式花样不少,远了香,近了臭,亲人长时间在一起都有矛盾,和外人在一起未必快乐,关系再好,走得太近都会有矛盾,涉及利益问题就会翻脸。

年龄大了,时日无多,有人说,做快乐的候鸟,有人说,可以抱团养老,有人说,可以搭伙养老,问题是,真有能力还是请个保姆在家养老好。

养老方式花样不少,花钱请保姆就是买服务,可以随时更换最合适的,问题是,需要大量的银子,很多老人不愿意与亲人同住,选择在家请保姆或者去养老院养老。



搭伙养老就是抱团养老,几个脾气相似的朋友聚在一起,共同生活,相互合作,一起养老,还可以减少不必要的开支,问题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结果都是不欢而散。

养老方式花样不少,抱团养老不现实,一名有房有车的退休老人,每月有5千多元退休金,本来可以过着幸福的晚年,问题是,一副好好的牌,却被打得稀烂。

原本是,一张嘴,两条腿,一人吃饱,全家不饿,想去干嘛就干嘛,没有束缚也不用为谁操心,回到家后,每天都过得很丰富,年复一年,日复一日。

信息时代就是故事多,抱团养老很时髦,非常煽情的短视频里,几个单身老人,住在一起,吹拉弹唱,又蹦又跳,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着神仙似的日子。



养老方式花样不少,喜欢攀比的人很多,退休了,想到农村享受一下田园生活,去乡下买个小房子,自己种菜,自己养鸡鸭,想吃啥,就来个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还可以睡到自然醒。

几个退休的老朋友,头脑发热,把钱一凑,真的跑到农村买了一套老宅子,每天做饭的做饭,洗衣服的洗衣服,种菜的种菜,很多时间都在地里瞎捣鼓。

毕竟不是修仙养道,新鲜劲很快就没了,谁都不想做饭洗衣服,更不愿意在地里瞎捯饬,真的是来得快,去的也快,一个个面红耳赤的散伙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