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统一大市场畅通大循环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关键词:


统一大市场畅通大循环,政府有作为,市场有效益,因势利导,简政放权,强化竞争,顺势而为,强化市场化和法治化原则,利用超大规模市场优势,调整结构,转变政府职能。

畅通全国大循环,构建统一大市场,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放手减负,放水养鱼,简政放权,辨证施治,因势利导,处理好政府管理和市场发展的关系。



加快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集中力量办大事,市场由大到强,提高监管效能、提升监管能力,统一规则、统一执法,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创造循环经济生态环境。

统一大市场畅通大循环,公平公正,依法行政,持续优化,全国一张清单,维护统一的公平竞争制度,平等对待各地各类市场主体,任依法打破各种显性、隐性壁垒。



要让商品资源畅通流动,必须破除歧视,要接好管好,做到全国一盘棋,激发市场潜能,畅通全国大循环,力行简政之道,依法行政、依法监管。

统一大市场畅通大循环,只有稳住大盘,才能完成任务,资源共享,优质整合,规范不当市场竞争和市场干预行为,让需求更好地引领优化供给,让供给更好地服务扩大需求。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