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真才实学的大研博有几个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关键词:


真才实学的大研博有几个,刷题考试贻害无穷,很多是,黄雀抽签,鹦鹉学舌,除了会刷题,一问三不知,会刷题就能得到高分,填鸭式教学,机械式刷题,浪费大量资源,简直是荒唐透顶。

无论是毛坦厂中学还是衡水中学,现在的教育手段,都是货真价实的填鸭式教育,只告诉学生结果是如何如何,不培养学生如何思考,不培养如何创造,没有变化变形和发展演绎的内容,炮制出大量的行尸走肉。



真才实学的大研博有几个,天天就知道,大量的刷题,形成条件反射,看到题型就来个刷刷刷,才不管到底是为什么,考试工厂制造出大量的刷题机器,这些人除了会考试,什么都不会。

口号是清华北大我来了,问题是,你来了又能干什么,除了浪费更多的教学资源,填鸭式教学捯饬出来的刷题机器越来越多,就是刷成博士后也是一堆废料。



真才实学的大研博有几个,每年1000多万大研博流入社会,就像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没人要,只能是回到家中继续啃老,这样的问题很严重,滥竽充数没有真才实学的人越来越多。

填鸭式教学,刷题考试,没有思考,没有创造,本领不大,架子不小,一个个削尖脑袋要去吃皇粮,滥竽充数的人太多,真才实学的人太少,企业需要的人才很难找到,眼睁睁一个个躺平了。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