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重塑网络安全新范式新生态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关键词:


重塑网络安全新范式新生态,加强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设施安全保护研究,推动内生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快推动在相关领域凝聚力量、达成共识,促进我国先进计算与内生安全技术加速发展。

首届网络空间内生安全发展大会以线上多地远程互动的方式召开,邀请中科院院士、知名大学、科研院所,以及企业和智库的重磅嘉宾参会,举办1场学术会议、专题论坛、VR创新成果展。

1、围绕软件定义芯片、人工智能内生安全、无线内生安全、内生安全生态、区块链技术、标准规范与测评认定、能源内生安全、卫星互联内生安全、网络安全保险发展等话题展开全面交流和深入讨论。

2、围绕大变局下网络安全新形势新任务,聚焦网络安全新范式新生态,引领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广义功能安全新潮流新格局,提升网络空间安全保障水平,重塑信息基础设施和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新格局。

3、围绕网络空间内生安全拟态防御技术,介绍相关理论基础、发展范式、技术和产业发展现状,对内生安全技术与产业的发展提出了推进策略和建议。

4、围绕大变局下的网络空间安全应对和网络安全新范式新生态展开讨论,探索发现依托我国科学家在网络空间内生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应用。



重塑网络安全新范式新生态,先进计算与内生安全是网络信息时代的战略性前沿技术、关键性使能技术,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谋求竞争发展优势、提升综合国力具有重要意义。

1、要树立广义功能安全引领旗帜,以内生安全发展大会为平台,内生安全联盟为纽带,持续巩固广义功能安全引领地位;

2、筑牢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底座,打造全球领先的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广义功能安全底座,在底座上加强与其他安全防护技术或体系融合,形成融合式纵深防御体系;

3、探索产学研用协同防御体系,依托内生安全联盟和内生安全发展大会平台,加强产学研用一体推进、融合促进,加快各行业领域关键技术突破,加速技术成果转化,营造协同创新生态。

1、5G内生安全通信系统,将面向工业制造等5G重要垂直行业开展高等级安全应用,实现对5G网络的全面安全防护;

2、工业互联网拟态边缘网关,有效解决了工业网络数据传输和控制指令不可信的问题,实现了对网关设备自身和工控网络的全面防护,为工业互联网应对未知安全威胁提供了重要解决方案;

3、自动驾驶内生安全原理验证系统,提供了一体化实时解决自动驾驶系统功能安全与网络安全问题的新路径,可毫秒级启动安全措施,为智能汽车开启广义鲁棒控制的坚强保护,推动开启更加安全、智能与美好的出行新时代。



紫金山实验室和中国网络空间内生安全技术与产业联盟共同主办的首届网络空间内生安全发展大会暨第四届先进计算与内生安全国际学术会议取得好评,成为线上科技大会的典范。

重塑网络安全新范式新生态,聚焦先进计算与内生安全领域的新概念、新理论、新方法、新技术,共同探讨相关领域技术发展最新进展,展示最新的科研与学术研究成果。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