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现代化文旅离不开大数据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3日 关键词:


现代化文旅离不开大数据,数字化、沉浸化、智慧化,高效IP运营让文旅如虎添翼,无论是景区、街区还是古镇、民宿,具有独特文化属性、有故事、有情感的文旅体验让人流连忘返,因地制宜,打造精品文旅IP,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需要多方协同,共同发力,意味着,要有独树一帜的文化主题和不断升级的创意能力。



现代化文旅离不开大数据,聚焦鲜明主题,舍弃枝枝蔓蔓,持续内容创新,打造具有IP内容标签、精神感受、人文感悟、神奇独特的文化意境和场景,要有体系化的IP运营能力,围绕主题打造文化创意演出秀,不断升级的创意能力形成文化势能叠加,使其在文旅资源丰沛的地区依然拥有大量客流。

策划运营非常重要,将用户细分、连接、交互,打通行前、行中及行后,实现生态闭环。意味着,从文化挖掘到市场营销、供应链搭建,都需要专业团队进行体系化运作。



现代化文旅离不开大数据,敲锣卖糖,各干一行,文旅讲的是吃住行游购娱,与主题文化一脉相承的建筑和街景,各具特色的民宿酒店,风味多样的饭店小吃,停车场厕所等配套齐全,滑草滑雪探险拉练各有特色,温泉采摘参禅修道花样体验,关乎游客体验的愉悦度,需要从每一个细节入手,让游客舒吃好玩好体验好。



现代化文旅离不开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最大特点就是变,文旅能否通过商业化运营、产业化融合实现价值变现,优质文旅IP成为行业竞争的葵花宝典。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