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疫情的影响太大了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4日 关键词:


疫情的影响太大了,大量的企业倒闭破产,很多人丢掉了养家糊口的饭碗,借钱的人越来越多,一次只能借几百块钱,买点米,买点面,度日如年。

疫情之下,安有完卵,太多人悲痛欲绝,他们是金字塔最底层的劳动者,如开小饭馆、摆地摊的、网约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滴滴司机、打零工的人。

他们没有稳定的收入,朝不保夕,没有抗风险的能力,疫情肆虐,欲哭无泪,因为眼泪早就苦干,司机要缴巨额租金,商铺老板要缴昂贵的店面费。



疫情的影响太大了,病毒要人命,没有经济收入,同样要人命,特别是那些大厂失业的人,上有老,下有小,身背巨额的房贷车贷无法偿还,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房地产一地鸡毛,就连碧桂园的项目策划主管,为了挣200快钱养家糊口,只能去工地搬砖,新进网约车司机群的,一半是教培人,一半是地产人,一个个开着豪华轿车,跑到街上去抢单。

除了吃皇粮的公务员和有编制的事业单位又是加薪又是发奖,还有金融机构、国有垄断行业,还有那些受益于疫情的特殊产业有大把的钞票可发,其他行业苦不堪言。

疫情的影响太大了,为了保住自己头上的乌纱帽,很多地方官,非常喜欢瞎折腾,动不动就来个防疫一刀切,才不管中小企业和个体商户生死存亡,到处挖坑,尘土飞扬噪声不断。



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又要交保险,又要纳税赋的穷人一贫如洗痛苦不堪,吃皇粮的旱涝保收还有巨额补贴,成千上万的大研博不愿意进厂劳动,不愿意搞研发。

商店经理、饭店老板、街头小贩、流水线工人,背负着巨额贷款,肩挑着养家重担,封城就是封了他们打工挣钱的活路,没有钱,就没有吃的和用的,饿死病死都是死。

疫情的影响太大了,静态、闭环、隔离,无休止的封控,所有的一切,都是充满迷茫,令人惶恐不安,没有编制的普罗大众,没有经济来源的老百姓,没有工作,挣不到钱,无法养家糊口。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