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产业互联网深度融合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关键词:


产业互联网深度融合,数字化时代的互联网技术发展迅猛,打破产业边界,实现跨界连接、数据打通和业态创新,推动产业互联网迭代发展,产业互联网是新技术与实体相融的表现形式,数字化技术渗透到各个产业中,促使产品开发、生产流程、供应链等在其数字化驱动下发生深刻变革。



产业互联网深度融合,产业内部网络化实现高效高产,产业互联网架构统一了术语、标准、接口和数据格式,实时数据采集辅助决策,推动数据跨产业、跨企业流动,共享价值链、供应链和商业生态。

1;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相互渗透,打破产业边界,实现跨界连接、数据打通和业态创新;

2、互联网产业算法算力的复用、消费互联网与产业互联网融合、全产业链和全生态的数据打通以及业态创新与制造业服务化;

3、网页浏览、信息搜索、电子邮件、在线购物、在线游戏和即时通信等,互联网被称为消费互联网或商业互联网。



产业互联网深度融合,世界智能大会助推智能制造,将通用电气提出的Industrial Internet翻译为工业互联网,把与消费互联网对应的概念表述为产业互联网。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科技逐渐成熟,迭代发展的数字时代,日新月异的学技术助推产业互联网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