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清华北大的学生怎么了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1日 关键词:

清华北大的学生怎么了,杀猪的杀猪,屠狗的屠狗,当个体户的当个体户,还有的找个非洲黑人到部落里生孩子去了,这些事并没有什么与众不同。

人生一世草木一秋,光着屁股而来,光着屁股而走,这就是人生如梦,华夏自古故事多,爱情的话题数不胜数,为了爱可以不顾一切。

北大屠夫陆步轩,清华黑妇王丽红,他们都是有个性的人,陆步轩家境贫寒,王丽华家庭富裕,陆步轩从小到大都很辛苦,王丽华优雅生活赛过公主。

清华北大的学生怎么了,陆步轩考上北大成状元,王丽华考上清华成才女,陆步轩北大毕业当屠夫,王丽华清华毕业嫁黑人,陆步轩当屠夫成巨富,王丽华嫁黑人成使者。

话说,王丽华与苏玛在读研时相识,没想过能与苏玛白头到老,是苏玛对王丽华进行热烈追求,苏玛为人体贴风趣幽默,两人终与巫山云雨如漆似胶。

问题是,这段跨越种族和国籍的爱情没有收到祝福,每次他俩手牵手走在校园里时,都被周围的人投来异样的眼光,让王丽华心里很难受,家里人更是闹翻了天。

清华北大的学生怎么了,1993年,王丽华与苏玛结为夫妻,在北京定居,一年后,混血的女儿来到人间,王丽华父母接纳了这个来自非洲的女婿。

1996年,王丽华举家去非洲,苏玛的家在乌干达的一个古老部落里,他的父亲是部落的酋长,王丽华刚到这里的时候,饮食、生活环境和风俗习惯等都让她非常不适应。

​非洲部落一夫多妻制,苏玛的父亲有10个老婆,苏玛承诺,终身只有她一个妻子,当王丽华为苏玛生出第四个孩子的时候,就已经适应了非洲部落的民俗环境。

清华北大的学生怎么了,王丽华在当地开办中文学校教授孩子们读书,挨家挨户地做思想工作,随着学校影响力的扩大,她们的学生越来越多,学校办得非常不错。

金子总是会要发光的,媒体争相报道她的事迹,如今,在乌干达会说中文的人越来越多,王丽华成了一个在非洲传播华夏文明的光荣使者。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