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匹诺曹是个什么鬼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3日 关键词:


匹诺曹是个什么鬼,众说纷纭,大忽悠马云倡导996,他认为匹诺曹能做996是一种福气,有人认为,是反人性,有人认为,是环境变化的趋势,问题是,996影响生育率,使年轻人变得狭隘自私,是亵渎人类文明。

崇拜阿甘的马云推崇996模式,犹如毁人炉,让人唯命是从,绝对服从,痛并快乐着,让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心甘情愿的在互联网大厂里接受压榨和剥削。

温水煮蛤蟆,固定的生产模式,单一的小圈子生活,久而久之,再也无法唤醒他们自我保护的本能,对外界的新生事物茫然无知。



为了生存,为了高薪,很多年轻人甘愿进入互联网大厂,选择自己并不擅长的专业,长期的996和007让他们紧张和焦虑、精神分裂、猝死和自杀。

匹诺曹是个什么鬼,互联网大厂的996、007,长期高强度劳作,没有生存价值的空间,情感得不到释放,压力越来越大,心脑血管疾病如期而至。

金钱为上,竞争激烈,诚信缺失,唯利是图,疲惫不堪的年轻人,焦虑不安、恐惧症、抑郁症、妄想症、躁狂症、空心病等,多种精神类疾病如影随形痛不欲生。



成千上万的大研博,趋之若鹜的进入互联网大厂,犹如匹诺曹被骗到荒岛上,很快变成了驴,丧失了自由,在那里没日没夜的劳作,已经忘了自己还是个人。

有人说,兴趣是最大的老师,无论生活多么艰难,一定不要丢失主动思考的能力,只有选择自己心甘情愿的领域做事,当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才会激发主观能动性。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