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大研博欣赏丑陋怎么了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04日 关键词:


大研博欣赏丑陋怎么了,早年的大研博很吃香,拿到名校文凭就会获得掌声,现在的大研博很纠结,拿到名校文凭也听不到掌声,有的去当飞毛腿,有的去大厂当毛驴,有的继续回家啃老。

为了银子,形形色色的大学遍地开花,捯饬学历的机构越来越多,从大学文凭,到研究生文凭,乃至博士后文凭都是面面俱到,问题是,有没有真才实学,就不得而知了。



大研博欣赏丑陋怎么了,学历内卷,大学失宠,就连高高在上的清华北大,也没有人稀罕了,更何况其他普通学校,风光不再的大研博遍地都是,很多人就连想当个街道城管都要百般乞求。

人满为患,僧多粥少,每年1000多万大研博推向社会,都去吃皇粮是不可能的,找不到工作,成为自由职业人士,成为灵活用工的劳动者,他们的可支配时间非常多。

刚出生的婴儿,就会吮着母亲的乳头,吃喝拉撒睡,感到非常幸福,被称为奶头乐,摆脱高中炼狱的大研博,非常欣赏奶头乐,不用为学业发愁,成为最快乐的人。



大研博欣赏丑陋怎么了,大研博喜欢装傻充愣,选修课必逃,必修课选逃,不是在寝室打游戏,就是在校园里寻找异性,吃外卖,刷短视频,窝在床上享受奶头乐。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父母把孩子供到大学,希望他们能长本事荣宗耀祖,欣赏丑陋的大研博无所事事,竟然以游戏水平的高低和找异性的数量,作为攀比炫耀的噱头。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