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华夏经济依然坚挺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关键词:

3.jpeg


大浪淘沙,泥沙俱下,红尘滚滚,物欲横流,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世界经济波诡云谲,发达国家变为零利率甚至是负利率,经济衰退是大势所趋,就连美利坚合众国也是一片哀鸿。

华夏经济依然坚挺,在美国亏损百亿的郭台铭,在英国亏损千亿的李嘉诚,他们在西方国家吃尽了苦头,现在要求回华夏发展,意味着,自由女神未必自由,日不落帝国风雨飘摇。


2.jpg


上世纪的1974年,郭台铭的鸿海集团还是一家生产黑白电视机按钮的小厂,1985年成立富士康品牌,替苹果公司制造风靡世界的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鸿海集团晋升为高新科技企业,成为全球电子产业的代工龙头。

郭台铭在国外建厂,无论是工作效率还是成本,都没有在华夏赚钱的利润大,富士康连续十四起工人跳楼自杀的事件,华夏工人不仅要被榨干体力,还要承受精神重压,消耗生命,去换微薄的工资。



出生于广东潮州的李嘉诚,战乱时为避难前往香港投靠亲戚,为了养家糊口,不得不辍学打工,靠着自己攒的钱和借的钱,1950创办长江塑胶厂,金融危机房地产倒闭,李嘉诚购入大量地皮,几年后,房价暴涨,收购和记黄埔,创立长江集团。

李嘉诚的成功是时代的机遇,有多少人被时代的浪潮拍打的不知所踪,家产散尽,最后消失在茫茫大海中,李嘉诚却能屹立几十年不倒,问题是,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多存善心,为公共利益着想,解决人民生计,不要贪得无厌,阻碍社会进步,把最后一个铜板都要赚尽。

郭台铭去美国投资血本无归,郭台铭在美国亏掉百亿,又去印度,印度劳工多,工资少,问题是印度劳工职业素养不行,效率太低,拒绝加班,还要求周末双休,郭台铭只有回华夏,李嘉诚把资产转移到英国和加拿大亏损千亿之多,英国脱欧又遭遇了疫情。


4.jpeg


嗜血资本就是逐利,市场经济就是多元,没有王屠户,照样吃猪肉,有了梧桐树,不愁凤凰来,郭台铭要在青岛建一个半导体封测厂,李嘉诚上百亿收购上海高尚领域,又投25亿与吉林电力合作建设吉林通化市的综合能源。

华夏经济依然坚挺,不仅创造更开放更优越的环境来支持他们,更会用社会主义热土来温暖他们,只要努力把华夏建设的更好,让那些离开华夏的企业和个人在不久的将来捶胸顿足,让他们活在后悔和自责中。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