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资本的嗅觉最灵敏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关键词:


资本的嗅觉最灵敏,令人谈虎色变的新冠肺炎变化无穷,疫情肆虐安有完卵,容不得别人好的美国趁火打劫,第三次世界大战已经蠢蠢欲动,核武航母大杀器张开血盆大口。

美利坚合众国要吞并世界,日不落大英帝国的航母要到处游走,东洋鬼子还要入侵中国,美国持续打压中国,问题是,中国经济依然稳中向好。

害人如害己,美国4月份CPI的涨幅高达8.3%,欧洲CPI涨幅同样达到了7.5%,创造了历史新高,华夏使用外资同比增长20.5%,达到了4786.1亿元,高技术制造业使用外资增长36.7%。



资本的嗅觉最灵敏,有利可图就有资本输入,美国资本正在加大对华夏的投资力度,投资也增长53.2%,韩国对华投资增长了76.3%,德国对华投资增长了80.4%。

外国资本狠狠打了美国的脸,外资看好华夏制造业的发展前景,看好华夏经济的发展前景,问题是,唱衰华夏互联网产业只是为了方便西方巨头抄底中国。




资本的嗅觉最灵敏,摩根大通等西方资本集团对中国互联网科技股全面上调评级,大举加仓了京东、阿里、唯品会等中概股,高瓴大幅度加码唯品会和京东。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受到了影响,封控的上海复工复产如火如荼,外资大规模增持中概股,一带一路的华夏经济必将走向辉煌。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