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大学生为什么不香了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22日 关键词:


大学生为什么不香了,人人都想香一香,何况是风华正茂的大学生,他们更想万里飘香,问题是,大学生做的事情怎么样,对自己的未来有没帮助,社会认可不认可。

有人说,大学生要将自己分内的事情做好,父母将其送进大学,不只是为了一纸文凭,而是要学到真本领,才能有更多的出路,才能养活自己。



父母每月给一次生活费,有的学生刚拿到生活费就大肆挥霍,及时行乐的大学生,没钱就要去打工,甚至以身体作抵押借高利贷,代打游戏,代上课,代答到,代写作业,代考试,代跑腿,代相亲等业务非常火爆。

拿自己身体当赌注的大学生认为,代相亲只要陪对方回家表演一番,既快乐又赚钱,就连穷人的孩子也是油头粉面浑身名牌,父母含辛茹苦,供养孩子读大学,没想到会捯饬这些乌七八糟的事情。



大学生为什么不香了,校园生活一晃就结束,追求快乐的大学生不学无术,还染了一身坏毛病,拿着那百无一用的纸文凭,到处找工作没人要,没钱还贷只能去送外卖,更多是回家继续啃老。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