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商品售价低质量无保障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24日 关键词:


商品售价低质量无保障,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农民种地,工人做工,老师教书,医生治病,商人经商,实体店不行了,电商也不行了,电商本来就难做,不是因为实体店,是因为高昂的广告费,没钱打广告,就无法曝光,没有人知道,就不会有单子。

信息时代的21世纪充满未知,大数据人工智能无孔不入,网购带给人的便利太多了,问题是,鱼龙混杂的电商平台良莠不齐,极大的影响电商产业未来的发展,长此以往,电商的优势将一扫而光,取而代之的是虚实融合。

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实体也好,电商也罢,只有加大对电商业的监管、规范入驻商家之间的竞争规则,才能让电商走向良性发展,实体更加规范,如今的电商相当于当年实体,困难重重也是大势所趋。

改革开放,百废待兴,最初的实体店,开店早,位置好,懂经营,服务好,品质优,效益好,很多不懂经营的人,纷纷效仿,实体店越来越多,效益越来越差,质量无法保障,倒闭破产越来越多。

有了网络,有了信息,有了平台,电商的优势出来了,新生事物人人好奇,电商业成为朝阳产业,开的人少,选择性少,平台不收服务费,很多人抛弃实体店,加盟电商,平台不仅收服务费还要再收广告费,很快电商也瞎了。

大数据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依靠互联网崛起的行业越来越多,就连传统产也离不开互联网,行业之初,市场宽松,竞争不大,效仿者纷至沓来,竞争越来越大,没有实力的企业纷纷倒闭破产。

大浪淘沙,泥沙俱下,疫情更是雪上加霜,实体经济受到致命的打击,物流、快递、电商成为拉动市场经济的主力军,基于互联网而发展的信息产业功不可没,网上购物,送货上门,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捷。



商品售价低质量无保障,商人逐利是本性的使然,最重要的是道和良知,阿里、京东、拼多多都是唯利是图,一提到阿里,自然就想到创始人马云,马云卸任交给了张勇,刘强东也退居幕后,交给了徐雷,黄峥退位交给了陈磊。

电商假货满天飞,大佬退位是躲避,电商初期,互联网未普及,发展道路充满危机,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电商也是风生水起,西湖边卖大力丸的马云善于察言观色,卖假货的淘宝出笼了,效仿者京东、拼多多更是过之而无不及。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依靠独特营销手段和市场下沉的拼多多,超越京东成为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疫情之前华夏的实体经济就已经惨不忍睹,随着疫情的反复肆虐,实体经济几乎全面崩盘。

轻资产抗打击的电商平台成本低,网上店铺没有房租、人工成本、水电费等,在有限的成本支出之上,电商平台仍然有利可图,移动互联无孔不入,线上购物琳琅满目,大家用智能手机货比多家,很快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线下购物都是销售人员推荐的,很多都是性价比不高或者是过时的产品,大家对于线上购物更加依赖,虽然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电商拉动了经济,但是假货泛滥坑蒙拐骗危害了效仿者的利益。

金杯银杯,不如大家的口碑,假冒伪劣摧毁了电商平台的形象,不管是已经进入电商平台的商家,还是说想要进入电商平台的商家,庞大的电商已经无利可图,一分价钱一分货,商品售价低质量无保障,恶性竞争愈演愈烈。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