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潜意识的力量是巨大的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关键词:


潜意识的力量是巨大的,意识创造人生,当潜意识被呈现,提升到意识层面,命运就被改写,想法和信念,都能变成现实,潜意识接受相信的一切,虽然潜意识不容易被觉察,但是却深刻影响我们的思想与行为。

有时候明知道不该做,却无法自控,是潜意识在发挥作用,意识不到的潜意识是心理动机,有人觉得是鬼使神差,有人认为是命运的安排,不能随心所欲地控制生理机能,可以在潜意识的指引下,在不同的感受和经历后,形成对事物的理解与认知,得到正确的结论和信念。

想法不同,行为不同,只有自己的想法,才是形成不同人生路径的关键,在选择的过程中形成个人习惯,塑造自己的生活轨迹,坚持不断地做某一件事,就会形成习惯,形成潜意识固有模式。

成功人士善于尊重事实,敬畏潜意识,认识潜意识的威力,审视自身想法,通过潜意识转换成积极思维,正确认识和运用潜意识,将潜意识转换成心智模型,打断链接冲破命运的牢笼。

生活中发生的一切,都是被自身吸引过来的,关注什么样的人和事,就会将那些事物吸引到身边,必须升级认知,建设性、批判性地提出质疑,螺旋式帮助自己养成好习惯,外在世界获得的都是内心世界拥有的。

潜意识的力量是巨大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是潜意识的作用,是反复思考的意念,只有对所做的事业充满成功的渴望,才能全力以赴,越努力,越幸运,锲而不舍的专注某一项事业,就会做出惊人的业绩。

同频共振不分心,目标明确不走偏,只有不被表象迷惑,才能形成正确的信念,才能做出正确的行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啥人找啥人,习惯摸鱼的人会凑到一起,有真本事的人会越走越近。

决定境遇的不是命运,是潜意识形成的信念,心智成熟可以转化潜意识,可以把消极负面的思维,转变为积极正面的思维,事事皆能量,善于运用潜意识的人充满希望,很少传播负能量,学习主动,工作积极。

潜意识的力量是巨大的,拥有成长型思维模式的人,从不给自己设限,迎接挑战,善于尝试,失败后从不甩锅,反思后笑对挫折,只有正确转化潜意识,形成积极光明的意念和行为习惯,才能不被命运挟持。

出路决定思路,意识改变命运,客观结果是内心的投射,改变现状,只有从内心开始,生活中的一切都是自己吸引的,必须为自己的人生负责,相信精神力量,让信仰成为潜意识。

1、认识潜意识,助力习惯养成;

2、运用潜意识,用努力换得幸运;

3、转化潜意识,活出优质的人生。

潜意识的力量是巨大的,让光明信念进入潜意识,从心开始升级潜意识,改写自我实现的预言,以德合道,接轨高我,相信精神力量,敬畏感恩,身心归位,打开潜意识宝库。

道可道,非常道,道自带术,有道无术,术尚可求,有术无道,止于术,感恩结缘,同频共振,心心相印,合为一体,外面没有别人,所有的外在事物,都是内在世界投射的结果。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