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旅美海归怎么了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关键词:


旅美海归怎么了,2001年,旅美海归王继平创办了移软科技,开发出中国第一套商业Linux智能手机操作系统,被上市公司爱可信收购,王继平从中套现500万美元。

2006年,套现获利的王继平二次创业,2009年10月,王继平的小舅子刘冰冰加入诚迈科技,历任诚迈科技首席商务官、总裁,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总部位于南京的诚迈科技,专注于智能互联与操作系统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业务覆盖Android、iOS、Linux、Windows、QNX、HarmonyOS、AliOS等全球主流操作系统领域。

操盘手刘冰冰积极布局国产操作系统赛道,投资成立统信软件,专注于国产操作系统的研发与服务,推出UOS,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

如火如荼的诚迈科技,依托操作系统技术的积累,主流业务覆盖智能终端、智能汽车、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及物联网、信创等业务领域。

王继平的诚迈科技扶摇直上,从系统底层BSP到上层HMI形成全方位研发体系,华为发布鸿蒙影像旗舰手机nova9,出厂预装鸿蒙操作系统,鸿蒙、欧拉概念股大涨。

诚迈科技主营业务为软件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研发与销售,自从公司上市以来,诚迈科技一直都被各种热点概念环绕上,虽然营业收入逐年上升,但净利润动荡起伏。

旅美海归怎么了,王继平的诚迈科技从区块链概念开始,又有华为鸿蒙概念的加持,业绩差强人意的诚迈科技,半年内却能创下10倍的涨幅,股价狂欢之后,前十大股东都是清一色的减持。

海归王继平称,公司目前暂无区块链业务、未直接参与鸿蒙系统建设、暂不存在与华为的实质性深度合作、不能确认是否为国内最大的操作系统研发团队。

舆论哗然,诚迈科技股价一路走低,更多的质疑来自对大股东的减持,诚迈科技高达占总资产36.06%的应收账款成为赖账,再没有基金公司调研、再没有基金公司愿意持仓买入。

诚迈科技曾是昔日大牛股,从不失热点概念,如区块链、华为概念,在2019年10月拉出多个连板,股价上涨10倍之多,每股飙升到180.88元。

诚迈科技与华为签署HarmonyOS Connect战略合作协议,成为鸿蒙智联独立软件供应商,开启了鸿蒙生态领域的深度合作,问题是,诚迈科技股价暴涨后就开始跌跌不休。

旅美海归怎么了,王继平到处讲演,创业很辛苦,有时候一天睡不上四个小时,只有一个信念,一定要坚持下去,坚持和自主创新是诚迈科技逐步摆脱困境最终取得成功的关键。

2001年,王继平用3万美金和创业热情,创办了手机软件科技公司,3年后,被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almsourse高价并购,获得丰厚资本的王继平更喜欢创业了。

2006年,海归王继平来到南京,成立诚迈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规模不大,手机软件也不看好,安卓开源后,才将系统装在到手机上,2007年底业务收入达百万美元之多。

有人说,在诚迈科技汇聚了众多操作系统和应用开发的资深工程人员,其中工程师比例占90%以上,50%左右技术人员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1、在创业之初,南京留学生创业园免费提供办公地点;

2、在出入境签证办理、子女入学等很多方面都很贴心,可以不用为生活琐事操心,一门心思搞研发,搞生产;

3、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市场切入点,在嵌入式软件市场占有着重要的份额;

4、公司规模、客户资源、业务收入、产品发布方面,一直保持快速发展的态势。

王继平表示,公司的技术优势会不断保持下去,为客户开发出更多引领时代潮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力争成为行业内技术首屈一指的典范。

人在做,天在看,离地三尺有神灵,好话说三遍,狗脸都不见,旅美海归王继平长袖善舞,喜欢蹭热点,傍名人,讲故事,包装上市,愚弄股民,高位套现,玩的是资本游戏。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