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时刻打着爱国的旗号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关键词:


时刻打着爱国的旗号,口口声声为了国家安全,蹭热点,煽风点火,傍名人,沽名钓誉,以金钱美色腐蚀拉拢党政干部,瞎诌胡侃,讲故事上市圈钱,旅美海归王继平长袖善舞,精通厚黑,欺世盗名,危言耸听。

旅美海归王继平的诚迈科技是南京公司,表面上看与金华市没什么交集,然而有很多涉及证券违法犯罪案件,都是金华市金东区监察委员会查办的,查处的都是党政公务人员违法犯罪案件。

监察委员会是国家的监察机关,是行使国家监察职能的专责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进行监察,调查职务违法和职务犯罪,开展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

监察委主要办理公务人员违法犯罪案件,而诚迈科技是民营企业,因为诚迈科技案件涉及到很多党政公务人员违法犯罪,至于是哪些贪官污吏,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抽丝剥茧,拔出萝卜带出泥。

时刻打着爱国的旗号,旅美海归王继平的诚迈科技借助华为鸿蒙操作系统概念,股价一飞冲天,相关原始股东和境外基金Scentshill Capital I和Scentshill Capital II在高位频繁大额减持,遭到投资者的强烈抗议。

骗子善于包装,骗子需要炒作,从2019年9月底到2020年3月,仅半年时间,诚迈科技股价从21元飙涨到180元,最高飙升到350元之多,而公司所谓的鸿蒙操作系统到现在依然没有任何进展。

旅美海归王继平号称专注于提供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链的软件外包服务,服务的客户包括华为、英特尔等知名企业的诚迈科技,2017年1月初登创业板时,首发价仅为8.73元/股。

时刻打着爱国的旗号,王继平一会说,诚迈科技和360老板周鸿祎合作成立新软件公司,开发国产操作系统,一会又说,诚迈科技的关联公司武汉深之度和华为公司合作开发鸿蒙系统软件,诚迈科技获得鸿蒙概念股的头衔。

问题是,在铺天盖地利好的背后,诚迈科技却一直含糊其辞,称公司目前暂无区块链业务、未直接参与鸿蒙系统建设、暂不存在与华为的实质性深度合作、不能确认是否为国内最大的操作系统研发团队。

时刻打着爱国的旗号,王继平为了制造悬念,一边抱大腿增热度,一边又忙着辟谣,诚迈科技这波存在感刷得异常火爆,卖方机构分析师纷纷给予买入、强烈推荐等评级,诚迈科技股价快速飙升。

诚迈科技炒作到巅峰后,里通外国的王继平原形毕露,疯狂纵境外机构高位套现,诚迈科技股价一路暴跌,王继平表示,公司理解各类投资者根据其自身阶段性判断进行投资行为。

2020年2月份以来,诚迈科技8名重要股东合计减持143次,合计减持1516.27万股,套现总金额约为22.54亿元,王继平控股的东南京德博减持207万股,套现5.75亿元之多,这就是旅美海归王继平的邪恶嘴脸。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