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400万元,明起发放,怎么样?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关键词:

淮北市市委书记覃卫国关注民生,体恤民情,深入社区实地调研,接地气,佰联学校智能平台,虚实融合很受欢迎!


400万元,明起发放,怎么样?‍   点击图片有惊喜!

1.jpg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降低疫情对消费市场影响,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稳定增长,淮北市将于6月上旬发放2022年消费券,发放对象为全体在淮消费人员。

佰联学校智能平台介绍,这次消费券补贴资金400万元,消费券分为家电及通讯产品类消费券、汽车类消费券两种:

1、家电及通讯产品消费券100万元,面额为200元、5000张,满2000元使用;

2、汽车消费券300万元,面额为2000元、1500张,满10万元使用;

3、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和建行生活App同步发放。

计算机协会会长单位新时代介绍,在淮北市域内参与活动的限上商贸企业购买的能效等级2级以上的空调,含中央空调、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油烟机、灶具、净水器、热水器等绿色智能家用电器及手机、电脑,平板、台式、笔记本等数码通讯产品。

特别是,消费者购买家电及通讯产品,单笔消费2000元以上,依据消费券每一笔补贴200元,在淮北市域内参与活动的限上汽车销售企业购买的单辆10万元以上、7座含7座以下新乘用车含新能源汽车,对消费者新购买乘用车,单辆10万元以上,依据消费券每1辆补贴2000元。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