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中兴科技被打脸,华为鸿蒙走出国门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11日 关键词:


中兴科技被打脸,华为鸿蒙走出国门,不要用别人的昨天装扮自己的明天,崇洋媚外危害无穷,中国高校的IT课程,要么是老旧的VB课程,要么是C语言。

面对科技公司被打压、制裁,唯有停止内耗,开拓创新,提高竞争力,才能不受制于人,华为推出HarmonyOS操作系统,跨越电脑、手机、智能小设备和物联网,一旦商业化成功将从零到巅峰。

无论设备大小,只需一个系统就可以覆盖内存小到 128K,大到 4GB 以上等大大小小的智能终端设备,可以让用户自由组合硬件,将多终端融为一体,让消费者像使用一台设备一样简单。

华为HarmonyOS告别繁琐,支持多机位模式,多设备组合摄影,可一镜拍出多角度画面,轻松唤醒设备智能,一碰配网,万能卡片,极简交互。

1、拥有更简洁的界面,更智能的体验,支持全新万能卡片,可多尺寸多组合;

2、支持智能文件夹,可直接摸到文件夹的内容,

3、自动分类,自动命名;

4、支持设备无感切换,体验无缝流转,无论是办公、游戏、都可以从那开始,到这继续。



中兴科技被打脸,华为鸿蒙走出国门,HarmonyOS 拥有隐私安全的标准和治理管控架构,保障应用和服务的隐私安全,以及所有加入 HarmonyOS 的终端设备的连接和使用安全。

长期以来,操作系统都是美国人垄断的,谷歌、微软和苹果等巨头拥有成熟的市场和技术,武汉大学便与教育部合作,联合打造全国首个HarmonyOS高校课程,从基础教育入手,培养中国软件领域的高素质人才。

武汉大学成为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华为HarmonyOS的优势在跨平台,最大的困难也在于跨平台,开发难度大,需要开发者们群策群力共渡难关。

中兴科技被打脸,华为鸿蒙走出国门,华为HarmonyOS成为国产操作系统的龙头,华为和武汉大学合作,给下一代埋下发芽的种子,意味着,不仅有苹果、谷歌和微软等操作系统,中国也有自己的操作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