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不知羞耻的大学生太多了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11日 关键词:


苍蝇不叮无缝蛋,很多虚荣心作怪的大学生陷入套路贷,从开始借6000元,后来欠款18万元,被逼无奈,为躲债举家搬迁,因为自己荒唐无耻,害了很多人。

不知羞耻的大学生太多了,他们打肿脸充胖子,借贷消费,家破人亡,长相不佳的女孩为了捯饬自己,欠下了现金贷,母亲不堪逼债,喝农药自杀身亡。

可怜的母亲生前已经替女儿还了十几万,父亲拿不出办理丧事的钱,只能匆匆把母亲的骨灰埋掉,葬礼的当天,还有好几拨人气势汹汹的上门讨债。

还有一个女孩,从多家网贷公司借款,欠下百万贷款无力偿还,最后给家人发了一条短信,还没来得及赚钱好好孝顺你们,如果有下辈子,爸爸我再全部还给你,对不起,爸爸,千万照顾好爷爷奶奶。



欠债百万无力偿还,只能卖身、卖器官,更有甚者,采取自杀以命了结孽缘,一名大二男生,无力偿还数十万元的现金贷,在给父母留下,来世做牛做马报答你们的遗言后,跳楼身亡。

这些眼高手低的大学生虚荣心极强,以投资创业为幌子搞校园贷,吃喝嫖赌、消遣旅游、美容美体、化妆描眉、买奢侈品、衣服包包、高档化妆品、高档数码电子产品甚至豪车等,就是不读书。

不知羞耻的大学生太多了,他们卑鄙无耻,奢侈淫靡,纵欲无度,已经失去了人格,为了一时的潇洒,让自己负债累累,苦不堪言,最后是身败名裂自取灭亡。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