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新时代成立三十年庆典致辞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关键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迎来了新时代成立三十周年庆典。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向长期关心和支持我们企业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三十年来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新老员工及家属表示亲切的问候和真诚的感谢!

日月如梭,时光荏苒,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天道酬勤,厚德载物,新时代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积点滴之勤,累无名之功,才铸就了新时代今日的优质品牌;

是新老员工及你们家属的支持与包容,才有今日的累累硕果;

是所有支持公司发展、关注公司成长的各界领导和企业同仁们的大力协助,新时代才有今天的成就,我和刘经理铭记于心,所有的辉煌,都将载入公司发展的史册。

三十年的风风雨雨,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新时代走过了一段坎坷不平的发展之路,有泪水,有辛劳,也有辛酸;

三十年的励精图治,有喜悦,有丰收,也有甘甜;

三十年的通路精耕,农耕文化,从零起步,诚信做人,执着做事,靠诚信赢市场,凭服务谋发展,化险为夷度过了一个又一个难关。

翻开新时代创业发展的历史画卷,筚路蓝缕,风雨同舟,我们共同见证了新时代由一家打字社到一个以办公自动化为主的现代化、多门类、综合性商贸企业的昂然跨越。

诚是摇钱树,信是聚宝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靠诚信、靠实干、靠坚持不懈的努力,多方互利,合作多赢,跨行业、跨领域,创新发展的新时代业务遍及全国各地乃至五大洲四大洋。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大浪淘沙,无数没有核心技术的行业折戟沉沙,注重创新的新时代成为计算机行协的会长单位。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三十年历练,三十年风雨,三十年的酸甜苦辣,苍天不负有心人,新时代由单一的打字服务发展为电脑系统、OA系统、网络工程、智能导流、智能培训、人力资源、红色旅游、智能家居、系统集成、水质净化、空气净化、食品净化等多元化虚实融合跨领域多维业务。

为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医疗教育机构和央企、国企及社会各个方面提供优质服务,拳头技术独占鳌头,科学建立标准化服务体系;

形成了“诚信、服务、感恩”的企业理念,打造了新时代、海果汇、河寨山等知名品牌。

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新时代的今天,承载了你们太多太多,此时,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恩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感恩各位员工及家属的辛勤付出和赤胆忠诚,我向你们深谢鞠躬。

三十年对新时代来说,才是一个起步,只是一个逗号。今天新时代站在三十年这座里程碑上,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我们将充满自信和激情地迎接更加辉煌的新时代。

我们庆祝新时代成立三十周年,就是要弘扬公司企业亲情文化、营造融洽的亲情文化氛围,增强公司团队凝聚力;答谢全体职员工的辛劳付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员工以企为家、敬业奉献的精神,坚定迎战更大困难的决心;

我要特别说明一下:三十年来,我和刘经理见证了员工由进公司时的孑然一身,到成家立业、生育子女,都有一个圆满的小家庭,这是我和刘经理最高兴和最自豪的事情。

让我们团结起来,励精图治,奋勇拼搏,共同谱写新时代华丽的诗篇,祝新时代航母乘风破浪驶向胜利彼岸。

祝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全体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