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腾讯微信未必是常胜将军
作者: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关键词:


腾讯微信未必是常胜将军,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谁也没有金钟罩,谁也没有铁布衫,腾讯微信作为社交工具打败了百度贴吧是机缘巧合,有很多事都不是刻意打造。

羊群里跑来个驴,就说它的个大,当年风靡全球的百度贴吧,躺着都能赚大钱,让人们看到了社交的威猛,有人气就有银子,小企鹅不甘寂寞,摇身一变成了社交微信。

移动互联网日新月异,躺着都能赚大钱的百度贴吧唯我独尊,对移动互联网不屑一顾,一个观念的刚愎自用,导致百度痛失移动互联网发展机会,腾讯微信趁虚而入,攻城略地,百度贴吧拱手相让!

如今,百度押注人工智能,忽略了贴吧社交,得不到青睐的贴吧,没有银子,没有人才,为了减少人力,节约资金,贴吧不得不采用人工智能机器人管理,误删帖子,误封账号,导致网民纷纷抛弃百度贴吧。



腾讯微信未必是常胜将军,人口红利消失,所谓的人头流量已经不再稀罕,取而代之的活跃度,很多贴吧里都是机器人,没有真人,失去了贴吧的初心,没有人愿意浪费时间与机器人瞎扯淡。

移动互联网无孔不入,有手机就会有微信,百度社交一败涂地,所谓的百度小程序种草,所谓的百度移动生态都是毫无意义的哀嚎,根本没有能力与腾讯分庭抗礼。

大道至简,无为而治,人心所向,才能万众归一,百度社交要想重整旗鼓,就要提高贴吧功能,贴心帮助网民,设身处地为网民服务,才能有出头之日!



腾讯微信未必是常胜将军,红尘滚滚,物欲横流,难得沧海一声笑,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有多少故人无处追寻,犹如那滚滚长江东逝水,有多少新人和新事,有多少旧人与旧事,时刻都有很多失去,也会有很多新的到来。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没有必要相互攀比,没有必要你死我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不需要东施效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不必要杞人忧天。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