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美国航母只能是活靶子
作者: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关键词:




美国航母只能是活靶子,美国的里根号航母打击群前往亚太地区游弋,一旦因为佩洛西窜访台湾引起军事冲突,美国航母战斗群3000公里外也难逃东风导弹打击,航母一旦沉没美国无法承受。

现在解放军拥有更远的航母打击能力,火箭军的东风26B导弹可以说是美国航母最为忌惮的反舰导弹了,射程在3000-5000千米之间。

此前中国成功进行过东风26B反舰弹道导弹,打击南海地区移动目标舰船的试验,取得了显著的成功,让外界进一步的认识中国反舰弹道导弹的真实实力。

美国此前搞过类似的弹道导弹,研发的潘兴2弹道导弹在末端因为黑障的影响,不得不减速到2-3马赫才能开机锁定目标,这就造成其打击能力大打折扣。

战斗的民族俄罗斯正在研发俄版东风26弹道导弹,俄罗斯不缺乏导弹的研发能力,缺乏构建一个完善的导弹侦察体系,只有中国东风21D和东风26B两款反舰弹道导弹非常成功。

美国航母只能是活靶子,东风26B导弹重22吨,弹头的重量也有2吨,可以搭载更多的装药和更大的半穿甲导引头,中国部署200多枚东风26B反舰弹道导弹。

​解放军有足够的战场监视和侦察能力,跟踪美国海军每一艘航母,中国军队超强的侦察能力,确保导弹可以在射程内随时对美国航母打击群进行反舰打击。

美国海军不得不依赖宙斯盾驱逐舰的标6和标3两款防空导弹,其中标准3成功进行了反导测试,但是拦截的靶标并不是反舰弹道导弹,而是常规的弹道导弹。

美国航母只能是活靶子,美国的一艘航母就有5000人多,还有90多架各型号舰载机,一旦被击沉,将给美国造成巨大的损失,这样的代价是美国无法承受的。

美国在第一岛链、第二岛链封锁中国,台海危机用航母阻止中国统一大业,当时解放军没有打航母的手段,现在有了东风21D和东风26B两款航母克星。

东风21D可以打击第一岛链内大中型水面舰艇,东风26B反舰弹道导弹可以自动搜寻美国航母,最大速度可以达到18马赫,美国的防空系统形同虚设。

美国航母只能是活靶子,解放军一系列先进的反舰弹道导弹和高超音速导弹,在台海地区比美军更厉害,美国航母舰队不敢在中国的家门口兴妖作怪。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