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佩洛西窜访台湾制造事端
作者: 时间:2022年08月15日 关键词:


佩洛西窜访台湾制造事端,是对中国主权的极端挑衅和无耻侵犯,邪恶的老巫婆佩洛西激起14亿中国人的强烈抗议,大陆解放军采取更多、更强硬的军事行动进行反制。



解放军无人机首次从金门上空飞跃,解放军现役主力战机全面出动,运9电战机、运8电子侦察机、空警500预警机特种机为其幕后压阵,机队紧贴实战化标准,越过了台湾单方面宣称的海峡中线。



通过模拟实战摸索台军防空体系的实际情况,通过飞跃海峡中线的行动,表示台方叫嚷的海峡中线根本不存在,这次不光含有歼16等先进战机,还有整套特种机压阵。



空警500预警机和运8电子侦察机,为机群提供整体的事态感知和侦查情报支援,先进的运9电子干扰机,可以针对台军的防空体系专门实施电子战打击能力,用于干扰台军的雷达指挥和通讯系统。



兵法有云,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通过海空军多机型、多编队以及多方面的实战化演训,可以很好的摸清台军的底细,在战时就可以给出最好的反制方案。



台湾领空和领海以及本岛都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大陆从来不承认什么所谓的海峡中线,解放军宣布的在台岛周边六个海域军演区域,有五个是划定在所谓的“海峡中线”以东的,释放的信号非常明显。



佩洛西窜访台湾制造事端,解放军多兵种到台湾更近的海域和空域进行军演,这是美国勾连台独势力的必然结果,进一步加快了中国统一的历史进程。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