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数字化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关键词:

3.jpeg


数字化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品牌就是形象,数字赋能打造精准服务品牌,数字化转型的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乘风破浪驶入蓝海,千秋基业,人才为本,精准定位,勾画发展新蓝图,汇聚资源,增强发展新动能。

招工难,用工难,两难并存,愈演愈烈,每年1000多万大研博流入社会,融入农民工和失业群体成为灵活用工,为解决两难并存的社会难题,顺势而为的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应运而生。


2022930


2022年9月29日,在市委书记覃卫国的带领下,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配置、高目标发展,集政务服务、产业聚集、创业孵化于一体的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仅用半年时间就投入运营。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相关领导赴全国各地考察学习,谋定而后动,坚持产业导向、需求导向、发展导向,赋能实体经济、集聚服务品牌、孵化产业企业,服务保障民生的发展定位。

因势利导与长三角接轨,基于数字化智能化市场运营机制,提供全产业链人力资源服务,打造专业服务、产业发展,皖北一流、省内领先、具有完备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平台。


8.png


数字化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人才方为重中之重,用含金量高的政策厚植沃土,助力产业园做大做强,政府出台一系列优惠政策,房租补贴、财政补贴、资金扶持等,重招才引智。

虚实融合的智能化园区,集经济、人才、效益三位与一体,线上线下智能招聘服务大厅、综合配套服务区、成果展示区,10多个快速办理窗口,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优质服务。


3.jpg


筑巢引凤,架职连城,优质服务,深受招聘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的好评,与辖区企业建立联系,掌握用工需求,发挥行业集聚优势,广泛搜集岗位信息,搭建企业与劳动者沟通桥梁,加强人岗匹配,提供精准对接,让灵活用工更加便捷。

因地制宜聚焦服务本地产业、人才和市场主体,既看重单个企业带来的税收贡献,也看重产业集聚带来的雁阵效应,加强软开发和硬件投入,科学释放政策红利,以高标配打造智能化营商环境。


7.png


数字化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数字化办公区、智能化会议室、非接触洽谈室、茶歇吧、牛奶吧、咖啡吧等共享服务区,满足日常办公、业务洽谈、教育培训、专家论坛等需求。

温馨浪漫的科创园区,充满田园生活的气息,餐饮、健身、休闲、美容、娱乐、托幼、物业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确保入驻机构拥有优质的服务资源、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健康发展空间。

通过信息采集、数据分析、开放共享和个性服务提升企业和劳动者服务能力,建立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的科学机制,打造虚实融合的智能平台。

涵盖了企业数据分析、求职数据分析、就业失业分析、流动性分析、动态用工分析等多项专题数据分析功能,多维度数据挖掘,为就业决策提供良好的数据支撑,为劳动者提供点对点的精准服务。


搜狗截图22年10月17日1041_1.png


佰联学校智能平台智能导流虚实融合,公共服务区大小电子屏、电子简历注册一体机有序组合、智能管理信息录入、企业和人才测评、人力资源服务、招工、用工、招聘、咨询等,双向互动可视化业务对接,加快企业招聘和劳动者就业进程。

数字化人工智能的信息时代,产业园集招聘、服务、管理为一体,各自独立又相互融通,人才流、信息流、数据流的人力资源生态链闭环运营,数字化智能化非接触人力资源虚拟现实互联互通。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