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很现代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03日 关键词:

2.jpg


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很现代,为保障各项人才政策加快落地见效,推出更多人才专项政策,统筹建立一套运行规则,一口受理,一卡认定,一抓到底,让各类人才一来无忧。

千秋基业,人才为本,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多举措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落实见效,要敬才爱才,哪里有人才,哪里就有产业,产业跟着人才走。

首先要培养良好的人才环境,在全社会营造支持科教育人、尊重人才的氛围,让更多怀揣梦想的人才有干事创业的舞台,必须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把人才工作当作牵一发而动全身的牛鼻子来抓。

要用好用活各项制度,管理人才、激励人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充分发挥人才的作用,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提供良好的竞争平台、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伴随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业一路蓬勃前行,为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发展,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配置、高目标发展,集政务服务、产业聚集、创业孵化于一体的产业园。

筹建伊始,淮北市即对标国内一流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市人社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专班先后赴上海、合肥、苏州、深圳、徐州等10余城市。

考察学习当地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建设模式、运营机制和管理方法,在充分借鉴先进理念和发展思路的基础上,坚持产业导向、需求导向、发展导向,赋能实体经济、集聚服务品牌、孵化优质产业和企业。

谋定而后动,服务保障民生,结合淮北实际制定出符合园区发展的建设运营方案,打造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产业化发展的皖北一流、省内领先、与长三角接轨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很现代,淮北市委、市政府先后出台一系列政策,在房租补贴、财政、金融、招才引智等方面予以优惠,用高含金量的政策厚植沃土,助力产业园做大做强。


搜狗截图23年02月03日1626_1.png


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采取高质量建设路径,实现公共服务与市场服务一体化,经济、人才、效益三位一体的发展,佰联学校智能平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协会集聚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区、综合配套服务区和成果展示区等五位一体的人力资源全人才产业链。

淮北市人社局与市传媒中心联手打造的融媒体互动招聘节目架职连城在园区开播,鲜活生动的节目形式,深受招聘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的好评。

1、产业园不局限于能引进那些知名人力资源机构,也不聚焦头部企业带来的高产值和高税收,更加聚焦如何服务本地产业、人才和市场主体;

2、既看重单个企业带来的税收贡献,也看重产业集聚带来的雁阵效应。

人力资源招聘、就业指导、人才测评、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外包等多业态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扶上马送一程,大力加强软硬件建设,释放政策红利,以高标准配置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很现代,精装办公区,配套设置会议室、远程面试室、茶歇区、创客咖啡等共享服务区,满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日常办公、业务洽谈、教育培训和举办论坛、沙龙等需求。

科创园区内餐饮、健身、休闲、娱乐、托幼、物业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确保入驻机构拥有全市优质的政务服务资源、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空间。

融合政府各业务部门、人社各级业务单位及基层数据,发挥数据利用价值,赋能更多就业和人才服务业务管理与服务场景应用,发挥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在公共就业服务的效能与作用。


5.jpg


与长三角接轨,智慧就业大数据平台,通过信息采集、数据分析、开放共享和个性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劳动者服务的能力,用数据说话、用数据决策、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创新。

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平台涵盖了企业数据分析、求职数据分析、就业失业分析、流动性分析、动态用工分析等多项专题数据分析功能,从多个维度对淮北市的人力资源信息进行数据挖掘处理,为就业决策提供良好的数据支撑,为劳动者提供点对点的精准服务。

公共服务区域频繁闪动的大小电子屏、电子简历注册一体机、智能管理信息录入、企业和人才测评服务、人力资源服务招聘业务对接可视化等各种数字化平台,方便企业招聘人员和劳动者求职咨询。

淮北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很现代,各系统把招聘、服务、管理功能融为一体,既各自独立又相互贯通,形成一个人才流、信息流、数据流的人力资源生态链闭环服务管理系统。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