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百度智能云越来越好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11日 关键词:


百度智能云越来越好,以云智一体为核心赋能千行百业,为企业和开发者提供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服务及易用的开发工具。

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解决方案,全面赋能各行业,加速产业智能化,百度智能云为金融、制造、能源、城市、医疗、媒体等众多领域的领军企业提供服务。



李彦宏押注人工智能非常成功,工信部发布2022年新增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清单,百度智能云开物首次申报即入选国家队,在新增企业中位居首位。

无独有偶,国内首创的江苏昂内斯物联网电力安全智能服务成为行业标杆, 客户满意、员工成长,是昂内斯的价值理念,让客户满意放在首位,是昂内斯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的根本体现。





百度智能云越来越好,余成军表示,电力安全极为重要,智能化的昂内斯必须站在客户的角度,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做客户之所需,用实际行动担起守护生命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世界经济动荡不安,中小企业倒闭破产,互联网大厂纷纷裁员,央企国企日子难过,房地产更是痛苦不堪,金融危机,全球萧条。

飓风海啸,火山喷发,强烈地震,大旱大涝,战火不断,还有更多的火灾,让无数人魂归西天,有的是天灾,有的是人祸,虽然大自然的威力无法抗拒,但是人祸还是应当尽量避免。




数字经济的人工智能时代,虚实融合成为必然,沙滩上的传统经济苟延残喘,要生存就要数字化转型,问题是,如何转,向哪转,何不食肉糜,肉糜在哪里?

置之死地而后生的余成军,率领昂内斯人乘风破浪,在困境中突围,靠的是物联网人工智能,靠的是敢打敢拼,敢为天下先,独创一站式服务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的管理模式利国利民。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