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用电安全服务是一门新兴行业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12日 关键词:

用电安全服务是一门新兴行业,昂内斯善于抓住机遇,敢于迎接挑战,继续加强服务理念,加快发展步伐,拓展服务渠道,夯实发展路线,为国家平安建设添砖加瓦,电气火灾治理是国家安全关注的重点,昂内斯走在了社会前列,政府相关部门和昂内斯一起,把用电安全服务推向全国。



立志服务社会、造福人民,金司长时而驻足凝思,时而热心询问,不禁对昂内斯独具特色的文化底蕴和董事长余成军的优秀文化修养表示赞赏,国家工信部安全生产司金鑫司长、国家应急管理部规划科技司张斌川副司长以及江苏省、徐州市相关各级领导莅临昂内斯集团,昂内斯集团董事长余成军、总经理余承阳带领员工热情迎接。



昂内斯集团总部位于风景秀丽宜人、高新企业云集的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环境整洁优雅、富含文化气息的集团总部产业园区,金司长在余成军董事长的陪同下,首先了解了昂内斯深厚浓郁的企业特色文化。

秉承中国传统思想文化的外昂锐气、内修斯文行为准则,凝聚新一代电力人意志力量的竭尽所能,拼命工作,磨练灵魂企业精神,彰显着治理电气火灾、保障生命安全使命责任的电力安全卫士誓词。



用电安全服务是一门新兴行业,通过电气火灾联网监测平台,对客户用电数据进行监控,线下运维服务人员严阵以待,随时赶赴事发现场,消除电气火灾安全隐患,金司长对产品的先进性、原理的科学性、功能的完备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科研水平,掌握先进技术,为消灭电气火灾隐患贡献力量。



昂内斯一直秉承着聚焦用电安全,融贯智慧城市,共筑平安中国的发展理念,研发的电气火灾联网监测平台已经广泛应用于医疗系统、教育系统、养老系统、高层建筑、危化企业、办公楼宇、高铁车站、城市综合体等人员密集单位和场所。



通过线上数据监测,被监测单位未发生一起电气火灾事故,金司长充分肯定了昂内斯在治理电气火灾、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上所做出的努力,昂内斯是一个新型的高新技术企业,有着蓬勃向上的精神品质和发展趋势,也饱含着讲政治、有情怀的大局观念,国家高度重视治理电气火灾,昂内斯的用电安全服务是对国家安全建设的重要支持,国家政策为昂内斯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也是赋予用电安全卫士们的使命责任。


2023211


用电安全服务是一门新兴行业,建功立业依靠党领导,稳步发展奉献全社会,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纷至沓来,以昂内斯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众望,立志做对民族国家有利的事业,做对社会人民有益的行业,做出能够成就实现自我的绩业,永远当好祖国发展路上的用电安全卫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