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相王府宾馆诚聘精英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关键词:

相王府宾馆诚聘精英

发表时间:2023-03-07 13:07

相王府1(1).jpg


相王府宾馆诚聘精英,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王府宾馆是皖北地区第一家涉外三星级宾馆,坐落于淮北市中心,北眺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相山公园和千年古寺——显通寺,南邻金鹰、京东电器等各大商场,繁华路段、环境优雅、交通便利,连续多年被评为安徽省优秀星级宾馆,荣获“全国100佳星级宾馆”称号。


图片2.png


宾馆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宾馆现有人员81人,主楼气势恢宏,风格典雅,豪华舒适;内部中央空调、液晶电视、电脑、光纤网络、自动消防报警及监控系统等现代化设备设施齐全

宾馆共有各式高中档客房91(套),餐饮部荟萃八方风味菜肴,徽菜、淮扬菜、粤菜系享有盛名,共有装饰考究、风格各异的大小餐厅包间18个,宴会厅2个,可同时容纳560人用餐。


图片1.png


宾馆有多功能厅、会见厅、学术报告厅等多种功能的大中小型会议室7个,能够满足宾客的各种会议、演出展览、商务洽谈等需要,“宾客至上、服务第一”是宾馆的服务宗旨,相王府宾馆竭诚为海内外宾客提供热情细致与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相王府宾馆岗位要求:

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团队意识,有酒店工作经验者优先。

宾馆薪资待遇:

1、餐饮服务员:3500元,含200满勤,交纳五险。

2、餐饮VIP服务员:3700元,含200满勤,交纳五险。

3、餐饮部主管4500-6000元,含200满勤,交纳五险一金。

福利政策:绩效工资、交纳社保、提供食宿、工作满一年可享受工龄奖补贴、年终评优、各类形式文体活动。

电话也是微信:15077974946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