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有的茶叶比地沟油还要可怕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14日 关键词:


有的茶叶比地沟油还要可怕,制售假冒伪劣的黑心商家越来越多,利用消费者的无知和贪婪,将劣质茶叶冒充高档茶叶,将致癌物掺入茶叶中,让饮茶的消费者倍感消魂蚀骨,很多人患上了癌症。

文心一言显示,地大物博的华夏,山多林密拥有丰富的茶叶资源,茶叶的品种数不胜数,黑茶、白茶、乌龙茶、绿茶、红茶还有黄茶,各种品类的茶叶多了去了,每一种都有独特的风味和功效。

闲情逸致,喝茶聊天,有利于健康,茶文化让茶叶市场越来越火,华夏茶叶市场达1000亿元以上,每年还以10%的速度暴涨,虽然茶叶市场越来越好,但是暴露的问题越来越多。

嗜血的资本嗅觉灵敏,为了实现利益最大化,各种手段都是无所不用其极,黑心商家移花接木,偷梁换柱以次充好,在包装上标注高档茶叶的品种、产地和鉴定介绍,随意编造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有的茶叶比地沟油还要可怕,黑心商家为了以假乱真,为了增加茶叶的颜色和口感,恶意将工业染料、化学添加剂、农药等掺入茶叶中,这些有毒的化学物质,会让饮茶者在消遣的过程中患上癌症。

金玉其表,败絮其中,黑心商家为了赚钱,为了便于掺杂使假,故意将茶叶烘烤的极为干燥,掺入化工色素、香精和添加剂,这样的茶叶好看又好闻卖相极好,很多达官贵人纷纷中招。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