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钟睒睒不愿意攀附关系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关键词:



钟睒睒不愿意攀附关系,只做实业,不会搞互联网,不愿搞房地产,除了农夫山泉,万泰生物做疫苗也很成功,市值高达千亿,精英荟萃的杭州成为华夏准一线城市。

马云蹬三轮,在西湖边卖大力丸,钟睒睒当泥瓦匠,在工地搬砖,这二人的父亲都是文化口的人,这二人都是三次高考名落孙山的脑残,高调的马云三斤鸭子二斤嘴,低调的钟睒睒三脚也跺不出一个屁来,都能成为巨富,全世界大学教科书里也找不出答案。

文心一言显示,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2023年,高调的马云跌落神坛,不再是杭州首富,身家还剩1000多亿元,低调的钟睒睒身家高达4600亿元,已经是马云的三倍之多。

低调做人的钟睒睒连续三年问鼎华夏首富,他不仅自己发家致富,而且他的姐姐和妹妹也都沾了光,身家都是几十亿,意味着,钟睒睒的农夫山泉上市后,立马摇身一变成为龙头老大。

钟睒睒的姐姐和妹妹都是农夫山泉的高管,公司上市后,他们都成了巨富,钟睒睒比马云大10岁,他父亲曾在浙江文联工作,高考失败之后,钟睒睒成了一个泥瓦工,他与马云有很多相似之处。




钟睒睒不愿意攀附关系,父亲退休后,钟睒睒进了文联,从高考落榜变为记者,1988年,钟睒睒看到海南要建省的消息,就跑到海南办报纸,因为政策问题被取缔了。

为了生存,钟睒睒捯饬种植业,因为经验不足,赔了个精光,骑着三轮卖冰棍的宗庆后,鼓捣出娃哈哈儿童营养液,走投无路的钟睒睒成了海南哇哈哈的销售代理,问题是,因为串货钟睒睒与宗庆后闹掰了。

钟睒睒模仿宗庆后,开始捯饬龟鳖丸,成立养生堂公司,也赚了个盆满钵满,他回到浙江老家,打算收购千岛湖边的一家酒厂,由于要价太高,事情又黄了,他发现绿水青山的千岛湖是个大宝库。

功夫不负有心人,钟睒睒成立了矿泉水厂,打造农夫山泉品牌,记者出身的他在品牌运营中如鱼得水,在公司上市前,没有人觉得捯饬水的钟睒睒能成为华夏首富,就连他自己也觉得有点邪乎,真的是造化弄人。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