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年过半百的李彦宏要再战电商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关键词:


年过半百的李彦宏要再战电商,虽然屡战屡败,但是宝刀未老!面临严峻的外部挑战,百度自上而下推动了一系列颠覆性变革,涉及组织架构、人事变动、业务盘整等等,变革带来阶段性阵痛,也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1998年,大忽悠马云信心满满地来到北京创业,却连续吃了几个闭门羹,梦想推广中国黄页,让天下没有难做生意的他,无奈地在长城上哭干眼泪,老子让你们做生意,你们却不让老子做生意。



无独有偶,那一年远在深圳的马化腾,也在为公司苦苦挣扎,尽管手里握着以百万计算的OICQ用户,投资人仍然不愿待见,兄弟,你这玩意儿不赚钱啊?



远在大洋彼岸的李彦宏,一个在华尔街搜索公司上班的山西佬,娶到了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才女马东敏,成就了李彦宏一生的辉煌梦想,众里寻他千百度。



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各领风骚,社交、电商、信息分发领域风起云涌,百度、阿里和腾讯横空出世,强势崛起的BAT,犹如横亘在创业者面前的三座大山。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