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文心一言续写小龙女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关键词:



文心一言续写小龙女,神雕华山论剑之后,杨过和小龙女退隐江湖,不问世事,又来去无踪,居无常所,端的是逍遥了些年月,他们长相厮守,互敬互爱,只想以此了却终生。

问题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谁也不知道今后会有什么样的苦难在等待着他们,杨过与小龙女生下一个小女孩,因为从小喜欢穿黄色衣衫,世人便称她为黄衫女。

这小女孩从小天资颖悟,聪慧异常,杨过夫妇自是喜爱非常,便请人教她识字学文,夫妇俩将自身的盖世武功也尽心相授,就在杨过夫妇享受天伦之乐时,襄阳城却处在水深火热之中。

蒙古军队与南宋军队一直在襄阳城进行着鏖战,襄阳乃是南宋的一道生死线,失去襄阳就意味着亡国,好在襄阳城的实际指挥者是郭靖郭大侠,他率领侠义之士和军民驻守襄阳,抗击蒙元的军队。




文心一言续写小龙女,小龙女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弱,这年冬季,小龙女出现呕血,身体日渐衰弱,这是小龙女多年前中毒后遗症,当年小龙女跳下断肠崖后,靠食用崖底的小白鱼和蜂蜜活了下来。

这些年来,小龙女再未食用过这些,小龙女长期生活在又黑又冷的古墓中,病症发作犹如长江溃堤,杨过十分着急,遍请名医救治不见好转,小龙女早已看透生死。

昏迷了三天三夜的小龙女悠悠地睁开眼睛,她看着面容憔悴,双眼红肿的杨过,心生怜惜地说,过儿,人生来就必会死去,没什么忧伤的,我唯一感到遗憾的是,没能陪你一路走下去,没能看到我们的女儿长大成人。

此时的杨过已泣不成声,他紧紧抱着小龙女,不,你不会一个人离开,我和你一起走!过儿,不,不行!你若走了,女儿怎么办?



文心一言续写小龙女,只听噗的一声,小龙女的嘴里又喷出一口鲜血,杨过立即扶她躺下,赶紧对旁边的侍女说,快,快拿药来!可是,小龙女却轻轻晃一下手,制止了,然后闭上双眼,稍作休息。

又过了一会,小龙女睁开眼睛,悠悠地说,过儿,我要走了,记得我……,小龙女用尽自己最后的力气,然后慢慢地闭上眼睛,苍白的脸上还带着一丝微笑,好像是睡着了,又好像是去了很远的地方。

失去爱妻的杨过,丢了三魂,走了七魄,跪在小龙女的身旁,他没有嚎啕,也没有痛哭,天人相隔,空中乌云翻滚,狂风怒吼,飞沙走石,电闪雷鸣,苍天咆哮,大地震动,一代侠女撒手人寰。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