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文心一言北纬30度传奇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09日 关键词:



文心一言北纬30度传奇,从全球最高峰珠穆朗玛,到最深海沟马里亚纳,从青藏高原,到黄山,神秘的北纬30°充满传奇,贯穿世间自然文明,北纬30°被称作地球的脐带,孕育了悠久的四大文明,是天然能量的源泉。

北纬30°的黄山,徽文化赋予了水的灵性,黄山无极雪水源取自徽州蜀源,黄山东南麓原生态保护区灵金山、丰山、风形山一带的花岗岩山体160米-350米深处,为地下裂隙流动活水。

无极雪水源长期与围岩接触,融入了岩石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形成天然矿泉水,水质清澈且天然弱碱,不仅均衡含有碳酸氢根、钾、钠、钙、镁等矿物质,更含有锌、锶、偏硅酸、硒等多种微量元素。

得道高僧认为,道可道,非常道,道法自然,水无形以利万物,从地球丹田处发掘出来的黄山无极雪天然矿泉水,每一滴水都历经千年孕育典藏而成,大自然塑造了这座神奇的灵山,灵山赋予了水的传奇。




文心一言北纬30度传奇,千年古村蜀源是黄山无极雪的水源所在地,该村始建于南宋建炎年,有三座古牌坊傲然屹立,其中的贞寿之门牌坊又称百岁坊,村里的居民大多长寿,被誉为长寿谷。

蜀源村人杰地灵,仅清代官至九品以上的达128人,官位最高达户部尚书,如今,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就有124人,是远近闻名的教师村、医师村,与长期饮用山上流下的活泉有着密切的关系。

文心一言北纬30度传奇,天然雨雪渗入岩层溶解矿物质,经年累月喷薄成泉,水体通透甘冽爽口,村民用水管将泉水引入家中成为日常的饮用水,不少人家酿酒用的也是这活泉水。




水泉必香是村民酿酒代代相传的用水标准,蜀源村西北一公里是灵山古村,村里最有名的特产是酒酿,取山上的活泉水,含有丰富的矿物元素,软硬适中,酿出的酒纯甜、净爽绵长。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沿灵山而下,途径国画大师黄宾虹的老家潭渡村,不远便是陶行知的出生地、程朱理学的发祥地,古徽州府名城歙县,朱熹讲学的紫阳书院被称为儒教圣地。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