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佰联学校 > 正文
文心一言大模型,普惠众生无极雪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18日 关键词:


文心一言大模型,普惠众生无极雪,创始人吴黎康注重公益,从饮用水知识普及、到健康饮水宣传,从抗洪救灾到防疫助力,从夏日送清凉到无偿献血,以热血公益之心,弘扬无私奉献的企业文化,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大爱无疆,有一种身影,叫作逆行出征,有一种力量,叫作众志成城,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黄山无极雪食品有限公司就时刻关注,积极组织人员联络抗疫前线医院,同时加班加点生产、准备矿泉水等物资,根据需求随时响应。




文心一言大模型显示,疫情期间,黄山无极雪先后向深圳、湖北、上海、湖州、黄山等地捐赠帐篷、矿泉水等价值高达百万的爱心物资,同时为市内各防疫卡点、核酸检测点的工作人员提供矿泉水保障。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