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草莓新品菠萝莓药食两用
作者: 时间:2015年05月12日 关键词:


草莓新品菠萝莓药食两用,菠萝莓是一个草莓的品种,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外形酷似草莓,果肉呈白色,外面覆盖着红色斑点,与草莓的基因构成相同。

因其味道与菠萝出奇的相似,故称为菠萝莓,这种水果外形似草莓,味道像菠萝,又名白草莓,菠萝莓含有果糖、蔗糖、柠檬酸、苹果酸、水杨酸、氨基酸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

菠萝莓含有菠萝朊酶,能分解蛋白质,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炎症和水肿,在食肉类或油腻食物后,吃些菠萝莓对身体大有好处。

菠萝莓有很强的促消化功能,可以预防痔、肠癌等疾病的发生,阻止致癌物质吸收,菠萝莓生吃或者榨汁都可以,生吃的话多汁,有种吃着未熟草莓的感觉。

草莓新品菠萝莓药食两用,菠萝莓和苹果、橙子、芒果、柠檬或者水蜜桃榨汁也是很好的选择,这种水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有脾胃,补充维生素C的功效。

菠萝莓是源自南美洲的一种野生草莓,曾遭濒危荷兰的果农开始进行商业化种植后,果实由绿变白、小籽呈现深红色时,就成熟了,可以食用

菠萝莓外形喜人滋味好,很快会成为人们餐桌上的新水果,除了直接食用、榨汁以及与酸奶混合食用外,人们还可用它制作菠萝莓奶油蛋白甜饼或者其他甜品。

菠萝莓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含量非常丰富,每100克菠萝草莓中就含有维生素C60毫克,含有果胶和丰富的膳食纤维,所含胡萝卜素是合成维生素A的重要物质。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