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间

周一至周五 :9:00-21:30
周六至周日 :9:00-22:00

联系我们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海鲜防癌抗癌
作者: 时间:2015年05月07日 关键词:

   

    海参,海参含有大量黏蛋白和硫酸软骨素。据研究,肌肉的早衰现象与硫酸软骨素减少有关。因此,食用海参有延缓衰老之功效。科学家在动物实验中发现,从海参中提取的海参素能抑制小鼠毒瘤和腹水的生成。
  鲨鱼,美国科学家发现,所有的鲨鱼终身不得癌症,即使摄入大量致癌物黄曲霉素也安然无恙。原因是鲨鱼体内有大量防癌物质维生素A,其免疫系统能分泌一种破坏癌细胞的酶,具有排斥肿瘤的机能。
人体实验表明,鲨鱼的血清也对各种癌细胞具有直接杀伤作用。
  带鱼,研究发现,带鱼的银白色鱼鳞中含有一种抗癌成分6-硫代鸟嘌呤。通过临床验证,6-硫代鸟嘌呤治疗急性白血病的有效率达70%。与其他抗癌药物配伍,它还可以治疗胃癌、淋巴瘤等。所以,人们食用带鱼时,不应刮去银白色的鱼鳞。
  黄鱼,黄鱼精巢所含的蛋白质可提高机体免疫功能。据报道,用香油将黄鱼的鱼鳔炸酥后压碎吞服,对缓解食道癌、胃癌、鼻咽癌有效。
  文蛤,文蛤所含的蛤素能刺激机体产生免疫功能。研究显示,经常服用文蛤的提取液,对患有白血病的动物有延长生存期作用,对动物肉瘤的抑制率达30%,对腹水型肝癌和肝癌实体瘤的抑制率达40%~50%。有利于抗癌的海鲜还有鲍鱼、对虾、牡蛎、海兔、海螵蛸等。      

上一篇:关于我们
下一篇:水中健身运动
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2015-2020海果汇 版权所有